P1210611.JPG

繼上一篇的 旗山老街甜食 (附連結)後,接下來這篇就是鹹食的部份啦!!

來老街真的就是要開啟大吃大喝的模式,才能吃的過癮啊~~

P1210620.JPG

P1210621-1.JPG

第一間介紹的就是人氣臭豆腐店-三哥臭豆腐啦!!  

臭豆腐店雖然位在老街比較後面的地方,但是遠遠就可以看到排隊人潮,所以不用怕找不到~~

P1210619-1.JPG

這邊是要自己找位子坐哦~~所以先搶先贏啊,一定要眼明手快(不過翻桌率很快,所以不會等太久啦)

而且店家會一直幫忙清桌子,客人也不好意思久坐,車厘子等一下下就有位子坐了。

P1210617.JPG

"請不要玩筷子"第一次看到店家貼這種公告,也太促咪了吧!!

P1210611.JPG

P1210616.JPG

臭豆腐(50元)

點餐請直接到炸豆腐的地方點哦~~點完請原地等待,要自己端回去吃哦~~反正就是全自助啦!!

以臭豆腐來說,50元算是價位比較高一點啦,不過因為是在觀光區,算是還可以接受

臭豆腐一定要趁熱吃,一口咬下,果然夠酥脆,咔嗞咔嗞的,配上醬汁,真的還不錯吃

不過車厘子是覺得,這似乎比較像是炸豆腐啊,因為沒什麼臭味啊~~

另外附的泡菜,真的是值得推薦一下,吃起來夠脆,而且也很夠味,車厘子非常喜歡!!     

和豆腐相較之下,泡菜反而比較讓人驚艷!!私心覺得臭豆腐再多點臭味會更好啦~~

 

因為這邊用餐的人數比較多,所以用餐起來算是比較趕的

加上旁邊有人站著在等位子,所以呢~~吃完無法坐在位子上聊天啦

而且店家會來整理桌子,也不好意思久待啦,要去的捧油可能要注意一下嘍!!

餐廳名稱:三哥臭豆腐
消費時間:2014/11月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25號
營業時間:14:30-22:00(平日),11:00-22:00(假日)
電話:0939-233609 

-------------------------------------------------(我是分隔線)

P1210639.JPG

P1210640-1.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車厘子這天的最愛-手工大腸啊~~

店家就位在菠蘿泡芙的對面,只有一個小餐車和後方一小區的座位

其實車厘子在排隊買泡芙的時候就注意到它了,但想說晚點再回頭來買

P1210638.JPG

可以看到碳火上有大大小小的大腸,每一條的形狀都不同,真的就是手工大腸啦~~

P1210642-1.JPG

旁邊的小看板有寫價位哦~~因為不確定份量有多少就先點了一份大腸和香腸

P1210647.JPG

手工大腸(55元)香腸(15元)

先來說說這手工大腸吧~~裡面的糯米吃起來很Q而且不黏牙,吃起來鹹度也夠,不用沾醬也可以

而且大腸的外衣是用真的豬腸下去灌的,所以也不會有咬不斷的問題

這邊的大腸有加花生哦!!而且不是少少的,完全可以吃到一整顆的花生,很實在吶~~

相較之下,香腸就略嫌普通了點,但也不會太差啦

車厘子最害怕的就是肥肉太多的香腸,不過這裡的不會,吃起來不會膩哦~~

 

車厘子是個糯米腸愛好者,所以只要有機會就一定會點來吃

這次在老街吃的手工大腸,可以算是滿喜歡的,跟機器做的差很大啊(手工的好吃多了)

建議有來旗山老街的捧油,一定要來吃吃看啦!!!

餐廳名稱:旗山老街手工大腸
消費時間:2014/11月
地址:旗山老街50嵐隔壁

營業時間:13
:00-賣完為止(假日),15:00-賣完為止(平日)
電話:0915-862902

 

以上就是當天造訪旗山老街吃的鹹食部份啦~~

改天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別的東西嘍!!

 旗山老街甜食 (附連結)請看這篇~~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