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40063-1.JPG

餐廳名稱:文華餅店-香港文華東方酒店2樓 (FB)
消費時間:2014/12月
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5 號2樓 (中環站F出口)
營業時間: 08:00-20:00(週一到週六)08:00-19:00(週日)
電話:(852)2825 4008

P1240037-1.JPG

話說香港有很多伴手禮可以買,但我想最高貴,最高檔的當屬這玫瑰草莓果醬了

一瓶要價近台幣1000元(2015最新價格-大瓶HKD258元/小瓶HKD208元),真的是"灰常"高貴啊~~

其實車厘子原本只是幫朋友買的,但買的時候,抵擋不住心中的小惡魔,所以也買了一瓶犒賞自己。

如果要買果醬,請直接去酒店的二樓(文華餅店),外面的櫃台就有在賣嘍~~

但因為每天數量有限,加上算是熱門的拌手禮,車厘子建議先上網訂好再前往取貨會比較保險哦~~ 

P1240031-1.JPG  

飯店走的是中國風,所以連提帶也很中國風,也因為要價不斐的關係,提帶的質感也很高級。

P1240036-1.JPG

果醬的盒子還用印有飯店mark的蝴蝶結綁著,只能說~~羊毛出在羊身上啊!!!

P1240047-1.JPG

登登登~經過重重機關後,終於是打開啦~~不得不說這盒子很像變形金鋼的感覺啊(盒子頗大,果醬小小的)

P1240063-1.JPG

P1240051-1.JPG

一打開就會看到"中國風"包裝紙,上面寫著玫瑰花瓣果醬。

P1240058-1.JPG     

車厘子這次買的是小瓶100ML(HKD208元),容量就是比手掌還小一點啦~~

P1240071-1.JPG

P1240077-1.JPG     

一打開馬上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玫瑰香味,到底是用多少玫瑰花辮才能有如此濃的香味啊~~

車媽媽在旁邊看果醬開箱時,也被香味吸引過來,直問這是哪裡買的果醬啊?

口風很緊的車厘子當然不能讓媽媽知道價格,不然應該會被唸吧!!

P1240238-1.JPG

P1240243-1.JPG

高貴的果醬,當然不能只配普通的土司啊,太浪費了啦~~

所以車厘子就前往 ki's 27 買好吃的scone,記得要買原味的,才能襯托出果醬的香啊~~

車厘子之後也有試過土司,法國麵包,還是覺得scone跟果醬是絕配啦!!!

P1240227-1.JPG

ki's 27的scone單買一顆30元~~不過也沒有很大顆就是了~~

P1240229-1.JPG

貪心的車厘子一次就塗了很多果醬,完全沒在手軟啊~~

果醬吃起來除了有草莓的酸味和香味,還帶有濃濃的玫瑰花香,但又不像人工香精的那種玫瑰花香

而且吃在嘴裡,越嚼越可以感覺到玫瑰香氣在嘴巴裡散發,真的是"ㄆㄤ貢貢"啊!!!

剛烤好的scone配上果醬真的是絕配啊~~鹹甜的scone配上果醬,一次吃兩個scone完全不是問題~~

車厘子是覺得這果醬厲害的地方就是甜而不膩,會讓人停不了一直吃。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幫朋友代買,沒想到自己吃過之後就愛上啦~~

不過,小瓶的要價800台幣真的是貴鬆鬆啊~~幸好香港才買的到,無法常吃,不然荷包空空啊~~

如果要以cp值來說,這果醬超低的啊(雖然自己很愛,但還是要實話實說)

但有機會前去香港,剛好又有點閒錢的捧油,是真的很推薦買一瓶來吃,真的會上癮啊!!

如果只是想淺嚐幾口的話,車厘子也推薦文華東方的下午茶哦~~這可是香港幾大有名的下午茶之一

下午茶套餐裡面就有附scone和果醬了,不妨先試試再決定要不要買一瓶嘍~~

最後提醒,因為每天限量供應,為了保險起見,建議還是先在網上預訂哦!!

美味程度:êêêêê
回訪率:êêêê
滿分為êêêêê
~打完收工~

PS:我心中的金城武可能是你眼中的八兩金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人口味不一定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