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972.JPG  

餐廳名稱:鐵塔輕咖啡館
消費時間:2013/12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198號

營業時間:
平日:09:00~17:00,假日:09:00~18:00
電話:(07)321-5088

P1080977-2.JPG

其實鐵塔在開始裝潢的時候,車厘子就有注意到,

可是其實在他開幕的時候,看到人潮沒有很多,心裡想說會不會倒啊?(畢竟那個路口人潮真的頗少的)

可是後來看到人潮越來越多,生意越來越穩定之後,終於是找一天來吃啦!!(也拖了快一年了)

P1080981-1.JPG  

鐵塔也有提供室外的座位,在沒有太陽的秋天,享受陽光吹吹風是最享受的事了~~

IMG_5887-1.JPG 

P1090041.JPG  

大大的牆壁上就可看到手繪的鐵塔圖案,不知為何,看到手繪的圖案就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P1090034.JPG   

鐵塔的飲料吧採開放式的,所以都可以看到服務人員製作飲料的過程哦~~

對了~~收銀台在左手邊,點完餐要先結帳哦,結完帳才會出餐蛤!!

IMG_5885.JPG  

店內採半自助的方式哦,水杯和醬汁,衛生紙都要自行取用哦!!

P1080982.JPG  

鐵塔的菜單非常的簡潔明瞭, 也可以看出鐵塔不只是賣早午餐,餐點很多元化。

早午餐,法蘭西多士,鳥龍麵,義大利麵,燉飯,應有盡有啊,連飲料種類也很多!!

P1080993.JPG  

冰紅茶(早午餐附贈)

點早午餐有附贈飲料,車厘子選了冰紅茶(糖度可調)

通常車厘子對附餐的飲料都不會有太大的期待,

鐵塔的冰紅茶也算普通,不會太甜。

P1090006.JPG  

粟子拿鐵(130元)

這杯飲料是點義大利麵加上套餐(80元-今日例湯+menu上飲料任選)所送的,

這杯是朋友點的,喝起來不錯喝,而且帶有粟子味。

而且不會因為是套餐加點的,份量就縮水,這杯很大杯,朋友可是吃到最後才喝完的。 

P1090001.JPG  

沙拉

這是點早午餐附贈的沙拉哦(還有今日例湯、鮮奶榖片、鮮果汁可選哦!!)

沙拉的醬汁是藍莓口味的,但我覺得沙拉可以再冰鎮一點,這樣裡面的生菜會更青脆一點。

P1090003.JPG  

今日例湯

這是套餐所附贈的湯,今天店家準備的是洋蔥湯。

喝起來很有牛肉湯的感覺,但是卻有蔬菜的清甜,配上湯裡的麵包,很快就喝完了!!

P1090015.JPG

蒜香白酒中卷麵(210元)

鐵塔的義大利麵口味很多,所以車厘子跟朋友選了很久才決定要吃這道的。

菜一上桌,都被滿滿的中卷給嚇到啦!!因為店家給的真的是完全不手軟啊~~

中卷吃起來相當新鮮也很彈牙耶,不會有那種冷凍很久海產的感覺。

麵的硬度也剛剛好,麵體也有吸附上海鮮湯汁, 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了。

這個義大利麵真的是CP值頗高的,份量大又好吃,車厘子推推推啦~~

P1090018.JPG  

硬是要再補一張中卷特寫,這樣可以看出中卷數量很多吧!!!

P1090026.JPG  

朝午食-歐姆雷特蛋捲(230元)

這個蛋捲的份量很驚人,幾乎佔了盤子的一半了!!

但鐵塔的歐姆雷跟平常的不太一樣,他有點像是煎了很大的蛋皮,

然後把炒好的料放進去這樣,所以少了那種蛋和食材融和在一起的感覺。

雖然只是蛋皮,但厚度拿捏的不錯,而且吃起來不會過熟和過乾,

但就是少了那種omelet精緻的口感啦!!

P1090028.JPG  

omelet切開後,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菇類和培根,德式香腸。

因為有菇類的關係,所以就算裡面有很多種肉類,吃起來也不會過於油膩。

加上菇類烹調時會出水,所以整體吃起來不會因為是薄蛋皮而顯得乾乾的。

P1090025.JPG  

還有附上兩片法國麵包,上面塗了蒜泥醬,熱呼呼的,很好吃。

旁邊的配角-脆薯,脆度剛剛好,而且不會有過多的油耗味,算是好吃的脆薯。

要不是因為還有點別的餐點,怕吃不完,車厘子很想要再單點脆薯一份啊!!!!!(我是薯條控!!)

P1090051.JPG  

法蘭西多士之花生醬培根蛋起士(140元)

冒著吃不完的風險硬要點這道法蘭西多士啊!!!光看這名稱就覺得這組合無敵了吧~~~

一上來,又被份量給嚇到了(真的很怕吃不完),真的是完完整整的兩片厚土司耶!!!!

土司沾上滿滿的蛋液去煎的脆脆的,上面又撒滿了糖粉,真的是太犯規了啦!!!!(卡洛里放一邊吧!!)

土司吃起來有蛋香,而且土司邊因為蛋液,所以吃起來脆脆又帶有焦香味。

IMG_5877.JPG  

看看這剖面圖,卡洛里是什麼,我通通不知道!!!!!

這道的炒蛋比早午餐的歐姆雷特蛋捲還要好吃,夠軟嫩啊!!炒蛋裡包附著培根和起士

然後再搭配上濃濃的花生醬,吃起來鹹中帶甜,真的是超搭的一個組合!!!

法蘭西多士算是鐵塔比較新推出的菜單,車厘子非常推這道,很適合愛嚐鮮的捧油蛤~~

 

其實一開始鐵塔在裝修的時候,車厘子就有注意到了,

但是看了一下那個地點,不免是擔心了店的長久性,

但是看樣子,完全就是多慮了啊!!!因為生意很好哦~~要來的捧油請一定要訂位!!!

這次造訪鐵塔其實也不算吃早午餐,根本就是當中餐來吃了啦!!!所以也點的很澎派啊!!

今天這三道料理,車厘子都覺得滿好吃的,很合車厘子的口味啦!!!

吃飯的時候,注意到隔壁桌是點鳥龍麵,

默默想說下次也可以試試~~(早午餐賣烏龍麵,太妙了!!)

對了,因為假日人比較多,所以有限時用餐1.5小時哦!!!

但如果是偏下午去的話,沒有人排隊,店家是不會管的(至少這次用餐是這樣)

鐵塔已經默默納入車厘子早午餐的口袋名單了!!!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
回訪率:êêêêê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