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35-1.JPG

餐廳名稱:THE BAYOU
消費時間:2014/04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街13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30~21:00
電話:(07)557-6188
 

P1130389-1.JPG

P1130386-1.JPG

THE BAYOU其實離車厘子家頗近的,但一直沒有前去,因為美式餐廳就是要多人去吃才開心啊!!

這次終於等到同事們的聚餐,立馬就提議要去THE BAYOU,真的是太想吃它了啦~~

假日用餐一定要訂位哦~~車厘子當天用餐時,一直都是客滿的,所以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啦~~

P1130378-1.JPG

才剛開店,就差不多要坐滿了,長桌都被多人聚餐給事先訂走啦~~

整間店走的是紅通通昏暗路線(很有那種紐奧良爵士風的感覺),但是這光線真的是很難拍照啊~~

P1130383.JPG

這是到最後大家都快走光的時候拍的,右邊那桌還來慶生,超high的~~~

P1130321.JPG  

店家有提供三種TABASCO醬,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墨西哥辣椒(左)和青椒口味(右)的,

墨西哥辣椒的吃起來算是頗辣的,滴個一兩滴就非~~常~~的夠味了!!(怕辣的捧油請不要嘗試)

但車厘子很愛青椒口味的,因為吃起來酸酸的,拿來配任何食物都很開胃啊!!

P1130324.JPG  

熱帶水果白啤酒(190元)

這是車厘子點的啤酒,喝起來就像是果汁啤酒啊~~同桌友人說這是果汁吧??

不喝酒的人會愛啦~~就是甜甜的酒這樣,熱帶水果味車厘子倒是喝不出來,反正我覺得還不錯喝~~

P1130333-1.JPG  

生啤酒(350元)

這個車厘子沒喝,我不愛啤酒的口感,苦苦的,喝了又容易脹。不過同桌友人說不錯喝啦!!

P1130361-1.JPG  

葡萄酒(650元)

同桌的友人想喝葡萄酒,就點來喝喝看啦~~車厘子不懂葡萄酒啦!!所以分辯不出好壞

朋友說還不錯喝,但是後來朋友在好市多看到一模一樣的,才賣200元,當場笑歪腰啊!!!!(開店是要成本滴!!!)

P1130330-1.JPG  

巫毒薯條(大-160元)

都來了美式餐廳,車厘子當然不會錯過任何可以吃脆薯的機會,立馬就點了招牌的巫毒薯條

現炸的薯條,加上店家特製的卡加香料,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一吃就停不下來,一根接一根啊~~

P1130348-1.JPG

紐澳良凱薩沙拉(280元)

美式餐廳都是肉類,一定要點個生菜來平衡一下!!我們選了凱薩沙拉來試試~~

有雞胸肉和鮮蝦兩種配菜可選,因為等下的pizza是鮮蝦的,所以我們選了雞胸肉,

一上桌,這份量是有嚇人,因為店家就是完整的半個蘿美生菜擺在盤子裡,非常之豪邁啊~~

P1130353-1.JPG

一片一片這樣吃太麻煩了,我們就把生菜切段了,這樣才好分食嘛!!

把生菜,起士,碎培根,麵包丁,雞胸肉,蕃茄,加上凱薩醬拌在一起,這樣吃才夠味啊~~

這邊的凱薩醬算是偏鹹一點的,但因為是大家share一份,所以也不會吃過多而太膩。

P1130363-1.JPG  

加州陽光海灘披薩包(280元)

這個很像放大很多多多多的水餃啊!!!只是是用烤的,然後裡面的饀料是西式的。

披薩包一下刀去切,就可以非常明顯到內餡裡有很濃很濃的起士!!!

內饀有雞肉,培根,莫佐里拉起士和法式茴香醬,超豐富的內饀

不過車厘子吃起來,只感覺到非常濃郁的起士啊~~茴香醬的味道倒是吃不太出來,

這一道是真的要很愛起士的捧油才會愛吧~~像車厘子對起士還好的人

吃起來真的是覺得太heavy了,多吃真的會膩啊!!!

P1130366-1.JPG

托斯卡尼明蝦芝加哥雙層披薩(350元)

今日的重頭戲來啦!!!這是此次用餐車厘子最終目標啊~~~

一上桌,引起同桌人的驚呼啊!!因為他真的是很厚!!!(原諒車厘子沒拍到側面啊~~)

雙層披薩顧名思義就是裡面有雙層的餅皮,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有兩層的cheese!!!

也因為有double cheese,所以一切開才會有爆漿般的cheese跑出來啊~~

這次車厘子選的口味,內饀有洋蔥,鮮蝦,蕃茄乾和店家特製的青醬,

不得不說店家特製的青醬跟最上層表面的蕃茄醬超搭的,吃起來蕃茄味中又帶有羅勒香,車厘子真的是大推這個口味啊!!

車厘子提醒一下,這個披薩一上桌一定要馬上吃,融化的cheese真的是王道啊!!!冷了變硬真的是不太ok了~~

IMG_7040-1.JPG

THE BAYOU獨家豬肋排(550元)

這個豬肋排有點出乎意料外的好吃~~本來點的時候只是想說來美式餐廳似乎"應該"點個豬肋排來嚐鮮~~

結果一咬下,沒想到真的是意外的好吃,車厘子很喜歡店家特調的BBQ醬汁,

吃起來不會過鹹,而且帶有些許的甜味,加上肉的部份非常的軟嫩,整體來說,真的是超好吃的!!

同桌的朋友都對這個豬肋排大大的稱讚一翻呢~~旁邊的薯條相對來說就遜色啦!!(巫毒薯條比較好吃啦!!)

這個豬肋排也可以說是必點啦~~愛吃肋排的捧油務必要點來吃吃看啊~~

P1130370-1.JPG

爵士漢堡(250元)

其實這道上來的時候,大家的胃差不多都有點飽了,所以這道就沒有驚呼的感覺了。

這道的是以牛絞肉為主,搭配上煎培根,洋蔥和乳酪,最後再淋上店家特製的藍紋起司醬

這道車厘子只有吃裡面的牛絞肉,不過車厘子覺得有點乾耶~~沒有那種很juicy的感覺,

跟前面幾道比起來,算是比較遜色的,前面那幾道太厲害了~~

 

這次用餐,車厘子對每道菜都很喜歡,尤其是芝加哥雙層披薩,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THE BAYOU的用餐氣氛也很好,很歡樂的氣氛,超適合朋友聚餐的,

可能因為老闆和老闆娘都是外國人做出來的料理都很道地,

所以當天用餐時候,餐廳裡也很多外國人,也有外國人來慶生,整個就是很歡樂的氣氛。

車厘子似乎有點太晚才去品嚐這邊的料理了,早點發現就可以有更多機會來品嚐其他料理(可惡!!)

另一個讓車厘子會大推的原因是,他的cp值真的很高,

當天用餐,平均一人才花350,但是卻吃的超飽超滿足的,

我想跟朋友聚會的餐廳口袋名單又默默多加一個嘍!!!

美味程度:ê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ê
回訪率:êêêêê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