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餐廳名稱:泰元thaiyuan (FB)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53號
營業時間:12:00-20:30(週三公休) 
電話:07-2210662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前陣子去看高雄燈會時就想要來帕泰用餐,沒想到已經開幕一陣子的帕泰生意依舊火熱

因為當天跟朋友有約,所以就只能錯過啦,隔了一週立馬選了下午時段來用餐

如果要避開用餐人潮,強烈建議下午來用餐,完全不用候位啊

寶藍色的外觀在成功路上很顯目,戶外用餐座位在冬天的季節非常剛好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店店佈置的很有南洋風味,牆上搭配著店家手繪的圖案,可以看的到店家的用心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店內提供泰式麵食和飯食,再搭配上泰式小食和飲料,選項不算太多但也夠吃啦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水上米粉湯(150元)

熱愛米粉的我和友人看到菜單上的米粉湯立馬上決定點上一碗

現做的米粉湯沒等多久就上桌啦,看到滿滿的料舖在米粉上就是爽啊

最特別的就是放了豬皮和花生,酥脆的炸豬皮浸一下湯汁就很好吃

一旁的魚丸吃起來Q彈,蝦子也很新鮮,所以配料都不馬虎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特地讓米粉放一段時間再吃,就是要讓米粉吸更多的湯汁

果然吸滿湯汁的米粉超入味的,而且幼咪咪的口感超加分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鮮甜的湯頭直接給他100分啦,我超喜歡的啊,可以直接再續一碗湯嗎?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雞排炒河粉(200元)

在眾多口味當中我跟朋友最後選了雞腿排河粉,現炒河粉需要等一段時間

一端上桌看到這個盤子,嗯~~有泰到哦,整個擺盤也是泰到底了啦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河粉吃起來Q彈有嚼勁,是我喜歡的口感(但口感就見人見智,朋友就覺得有點偏硬)

帶有辣度的河粉吃起來很過癮,怕辣的人可能會吃的有點辛苦,但我超愛的啦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必須幫這個雞腿排拍手,因為煎的非常好,雞肉吃來軟嫩而且保有肉汁

最重要的是雞皮非常酥脆,脆脆的口感吃來不油膩,是有水準的雞腿排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泰式奶茶(80元)

來吃泰式料理一定要點上一杯泰式奶茶的啊,上桌時奶水和紅茶是分開的哦,請自行混合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帕泰的泰奶喝起來不會很甜耶,有點出乎意外的不甜耶,是我可以接受的甜度

茶味重的泰奶也是我的心頭好,只是有時候甜度我難以招架,但是帕泰的泰奶很可以,好喝好喝

[高雄]苓雅區。泰元thaiyuan

當天用餐的餐點我都很喜歡,要不是當天與朋友有約其他餐廳,超想再多點幾道餐點

也可以了解難怪已開幕一段時間的帕泰在用餐時間還是人潮眾多需要候位

不想要排隊的朋友,強烈建議下午時段來用餐,一定不用排隊啦~~

~打完收工~

PS:我心中的金城武可能是你眼中的八兩金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人口味不一定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車厘子 的頭像
    車厘子

    車厘子的吃喝玩樂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