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90803-1.JPG    

餐廳名稱:PiNN Café品。咖啡 (FB)
消費時間:2015/04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704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週一公休)
電話:(07)558-1001

P1290886-1.JPG

 

P1290867-1.JPG

P1290871-1.JPG

會注意到PiNN Café是因為瀏覽到其他部落客的文章才發現到的店

剛好週末想來去咖啡廳假文青一下,就決定來這邊喝咖啡放空啦!!

店面就位在新庄仔路和富國路的交叉口,全家的隔壁,不會太難找啦~~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間很低調的店,加上深色系的關係,也多了一份很沉穩的感覺。

P1290863-1.JPG

P1290861-1.JPG

P1290849-1.JPG

一走進店內,裝潢的色系和燈飾讓人感覺很溫暖(是個可以久待的地方)

所有餐點和飲料都是在開放式的吧台製作的,所以沒有衛生問題啦~~

P1290842-1.JPG  

除了正常的座位,門口也有高腳椅的位子哦~~為了好拍照車厘子就選這邊坐了。

P1290856-1.JPG

P1290854-1.JPG

P1290855-1.JPG

走上樓梯後就到了二樓的用餐空間,二樓有一張比較大的桌子,很適合多人聚會耶(而且也不會吵到別人)

另一邊則是有擺放四張沙發(不過沒有桌子??)很促咪~~

可能因為二樓的地板是雪花古早地板,默默覺得整體很有懷舊fu啊~~

P1290792-1.JPG  

PiNN Café主打的就是咖啡,所以咖啡有滿多選項的(當然也有內行人很愛的手沖咖啡嘍)

不愛咖啡因的捧油也是其他飲料的選擇啦~~

不過這邊賣的餐點算是頗少的,只有輕食類的沙拉,三明治和司康(吃飽過後再來比較好哦!!)

P1290803-1.JPG

香草嫩雞三明治(190元)

三明治一上桌,車厘子是有被這份量嚇到一下,因為還滿多的呢

麵包有三種選擇(佛卡夏,巧巴達,英式土司),車厘子選了英式土司

英式土司一片就還大塊的,一份三明治用兩片,真的是看了就飽了。 

P1290808-1.JPG

吃起來就是簡單的三明治,裡面包有生菜,雞肉(原本有蕃茄,車厘子不愛所以請店家不要放)

內層再塗上些許美奶滋,土司吃起來外酥內軟,和美奶滋很搭,而雞肉吃起也滿嫩的,整體來說滿好吃的

店家的土司是使用"莎士比亞烘焙坊"的,所以有一定的品質,難怪放久也不會變硬。

P1290810-1.JPG

旁邊還附一整顆百香果,只能說~~真的是很百香果,酸酸酸啊~~吃的時候有小皺眉頭啊!!

薯泥和花椰菜吃起來滿清爽的,算是還不錯的配菜。

P1290814-1.JPG

英式酥餅(100元)

一份有兩顆,可以選口味,車厘子當天選的是原味和蔓越莓口味的。

P1290819-1.JPG

一份司康會附上兩種醬,達文郡凝乳是固定提供的,

而另一種果醬則不一定,車厘子造訪當天是提供鳳梨蘋果醬。

達文郡凝乳它的製作是以蒸汽或水浴法間接加熱全脂牛奶,再置於淺盤等待它慢慢冷卻。

此時,生乳中的乳脂會浮到表層,凝結成塊,這就是凝乳(來源自維基百科) 

P1290823-1.JPG

剛烤好的司康塗上達文郡凝乳,凝乳一下就融到司康表面了

達文郡凝乳比起其他一般的奶油,吃起來更滑順,而且不會有膩感,

跟司康超搭的,沒試過的捧油一定要試試看(店家也有提供瓶裝販賣哦)

另一個鳳梨蘋果醬也很好吃,蘋果味比較重,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車厘子滿喜歡這果醬的。

此外,這邊的司康是偏酥一點的口感,雖然車厘子比較喜歡紮實的口感,但還是覺得這邊的不錯吃。

P1290826-1.JPG  

焦糖拿鐵(120元)

拿鐵喝起來滿順口的,配上些許的焦糖滿好喝的

基本上車厘子對咖啡沒有研究,只要是覺得順口的都覺得不錯喝啦!!

P1290795-1.JPG

PiNN Café原本在夢時代是有櫃位的,後來才在新庄仔路上開新的店面。

主打的就是莊園級的咖啡,但車厘子真的是不太懂咖啡,所以就沒有試手沖的單品咖啡了

不過車厘子點的拿鐵也不錯喝哦,三明治和司康也很不賴,是會想讓人再造訪的咖啡店

車厘子造訪當天是假日下午,幾乎是滿座,應該是有一些基本客源了

小店就是要靠著一些基本客源才能長久,不然很容易就掰掰嘍~~

對了,PiNN Café也有提供咖啡豆在販賣哦,也有耳掛濾泡式咖啡,

除了咖啡之外,沖咖啡需要的器具也都有賣,內行的捧油不妨過來看看,

順便再來上一杯手沖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美味程度: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
回訪率:êêê
滿分為êêêêê
~打完收工~

PS:我心中的金城武可能是你眼中的八兩金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人口味不一定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