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951-1.JPG  

餐廳名稱:NOW&THEN by N.Y.B.C. (FB)
消費時間:2015/03月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號 (駁二藝術特區 大義倉庫C9-19) 
營業時間: 10:00-22:00
電話:(07)531-6999 

P1270864-1.JPG

P1270865-1.JPG

P1270993-1.JPG    

NY BAGELS終於是來高雄插旗啦~~NY BAGELS一直是車厘子在台北讀書時的愛店

只要有去東區就會造訪,順便吃一下我很愛的藍莓口味的bagel啊~~

最近NY BAGELS在駁二特區開了分店,剛好車厘子來看好玩漢字的展覽,就順便來吃吃看嘍~~

NOW&THEN是位在大義倉庫,是比較新開發的地方,比較靠愛河那方向

實際位置可能要找一下,因為招牌小小的,不太明顯啊~~

外觀方面則是保留原來倉庫的樣子,然後多加了幾道落地窗,讓陽光可以撒進去。

P1270872-1.JPG

P1270974-1.JPG

P1270979-1.JPG

一走進店內,就可以看到很"裸裝"的裝潢,可以說是保留原來倉庫的樣子

因為店內的空間夠高,所以燈都是從二樓處整個直接垂吊到一樓~~   

開放式的吧台則是製作飲料和甜點的地方,而熱食的部份則是在後方的廚房烹煮

P1270860-1.JPG

P1270853-1.JPG

P1270854-1.JPG

除了一樓的用餐空間,另一區則是二樓的小閣樓,

一走上去就可以發現,貼在牆上的是貨櫃耶,車厘子馬上犯職業病尋找是哪間船公司?

光看圖其實就可以看出位子的間距其實有點小,所以呢~~講話不要太大聲蛤!!

P1270856-1.JPG

P1270857-1.JPG

從二樓往下看就可以看到一樓大致上的位子,因為生意很好,所以候位的人也滿多的

不過通通擠在門口那邊,所以其實那邊是有點擠的。

P1270988-1.JPG

名片是用厚紙版做的,是張要價不便宜的名片吧?

P1270955-1.JPG

P1270957-1.JPG

P1270959-1.JPG

P1270963-1.JPG

menu只有一頁,飲品的選項非常多,但餐點方面和本店相比就少了許多,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吧

P1270966-1.JPG

P1270968-1.JPG

P1270970-1.JPG

除了點菜單之外,還有附上"圖文說明"悠~~有疑問的捧油可以參考有圖的menu哦!!

P1270983-1.JPG

P1270986-1.JPG

這邊是採半自助式方式,所以點完餐要自行去收銀台結帳

結完帳店員會給一塊木板,請把木板立在桌上吧,店員才能快速的瞄到代號送上餐點  

P1270881-1.JPG  

蒜翻薯-馬鈴薯(95元)

其實車厘子本來是要點芋頭的,但一進門就看到公告上說芋頭已售完,就改點馬鈴薯嘍!!

好啦~~車厘子是沒做功課,以為是粗粗的脆薯,結果看到是細細的薯條,難免有點失望

蒜翻薯,顧名思義就是加了一堆蒜頭去拌,吃起來的蒜味真的是滿重的,

愛蒜頭的捧油必點必點,但如果用的脆薯就會更加分了!!

P1270890-1.JPG

P1270891-1.JPG

N&T限定醃牛肉炒蛋早午餐(230元)

既然是限定的,應該就是只有高雄這邊才吃的到吧,朋友立馬就點啦!!(限定這兩個字總是讓人失控)

附贈的麵包是比司吉,外型跟scone很像,但口感偏鬆軟,比較沒那麼紮實

右上白白的是肉醬薯泥(肉薯在底層),薯泥吃起來很綿密,配上底層的肉醬,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而主角醃牛肉炒蛋,朋友是說醃牛肉不錯吃,炒蛋吃起來很軟嫩,保有一定的水準。

P1270899-1.JPG  

吃個微飽。早午餐(155元)

跟粗個豪飽早午餐相比,微飽的就少了香腸和培根,但因為還有點別的餐點,吃個微飽就夠了。

不得不說,吃個微飽一上桌,看起來有點空虛啊~~空白處有點太多了??

炒蛋,薯泥跟醃牛肉早餐一樣,就不多說了,生菜吃起來很清脆,不過醬就普通了點

P1270906-1.JPG

P1270912-1.JPG

比司吉和醃牛肉早午餐的不同是,不是附上奶油,而是直接淋上蘑菇肉醬

因為比司吉本身就是偏鬆軟了,再加上肉醬,就更濕軟了,車厘子是覺得吃起來普通啦。

P1270909.JPG

P1270918.JPG

藍莓貝果(58元)

貝果是必吃的,車厘子當然是不會放過的啦!!所有口味當中,車厘子最愛的是藍莓口味的。

剛烤好的貝果,塗上附贈的奶油,奶油融化在貝果上,吃起來真的是超搭的~~

NY的貝果,烤過之後,外皮脆但裡面又夠鬆軟,還吃到實實在在的藍莓,大推大推~~

P1270926.JPG

P1270932-1.JPG

法國土司-香蕉新樂園佐塩味焦糖醬(160元)

這是車厘子以前在NY BAGELS沒看過的餐點,所以就點來試試看嘍~~

一端上來就可以看到兩片很有厚度的法國土司,上面則是放滿了香蕉和草莓 

中間夾層剛開始以為是草莓口味的鮮奶油,結果居然是棉花糖耶~~吃的時候很驚喜倒是真的。

P1270951-1.JPG

吃的時候請把旁邊的焦糖醬淋下去吧,焦糖醬有點過於濃稠,需要花一點時間淋就是了。

這邊的法國土司算是偏乾的,沒有那麼的軟嫩(可能跟選的土司有關係吧?)

但因為中間的棉花糖和煮過的香蕉很軟,所以吃起來有兩種口感,

淋上帶點塩味的焦糖醬,吃起來還不錯吃,不過如果土司再濕軟一點會更好啦!!

P1270924-1.JPG     

香草奶昔(160元)

這是朋友點的飲料,喝起來真的是很奶昔耶!!就是很濃~~

奶昔一定要趕快喝完,不然一退冰根本就是"香草冰淇淋水"啊!!

 

這次會趕在試營運時就前來用餐,純粹是因為剛好前來駁二看好玩漢字的展覽

剛好遇到NOW&THEN正在試營運,剛好一進去有位子,就這麼剛好的用餐了

雖然是NY BAGELS旗下的店,但可能是因為想做出跟本店的區隔

所以餐點方面也少了許多,早午餐方面也有滿多不太相同的地方

不過因為是高雄第一家店,所以人氣可以說是強強滾啊!!

車厘子入座之後可是看到許多人都在排隊候位呢~~所以需要一些耐心等待哦~~

看著許多餐廳逐漸駐點在駁二,可以說是相當開心

因為這樣以後來看展覽就多了許多用餐選擇啦~~

美味程度: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
回訪率:êêê

~打完收工~

PS:我心中的金城武可能是你眼中的八兩金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人口味不一定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