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30273-1.JPG

餐廳名稱:點心皇
消費時間:2014/12月
地址:香港天后銀幕街1號海景軒地下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電話:(852)2887-5878

P1230290-1.JPG  

因為第三天一早要趕去昂坪坐纜車,所以就選離我們飯店很近的點心皇解決早餐

會選中點心皇的原因不外乎是因為裡面有賣粥還有點心,非常符合家中長輩的喜好啊~~

點心皇就位在天后站一出站就會看到的位置,絕對不會錯過啦~~

P1230286-1.JPG  

室內的位子其實滿多的,所以不用等待就有位子嘍~~

雖然是一大早用餐時間,但人還是滿多的,香港餐廳真的很常滿座。

P1230273-1.JPG  

生滾滑雞粥(HKD33元)

這是車厘子點的粥,這天早起香港有點冷,所以就想說喝點粥來暖暖胃嘍!!

點心皇的滑雞粥是沒有骨頭的,非常好(車厘子吃東西很懶的用手,直接入口最方便了~~)

雞肉吃起來超嫩的啊,好好吃~~配上熬到快看不見米粒的粥,拿來暖胃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P1230275-1.JPG

P1230277-1.JPG

皮蛋瘦肉粥(HKD33元)

這個可以算是粥品當中最經典的一道了,也是最基本的粥啊~~想不到吃什麼的時候,點這個準沒錯。

這邊的瘦肉是薄的肉塊,但吃起來還是嫩的,配上大塊的皮蛋,又是一道好粥品啊~~

P1230282-1.JPG

生滾腰肝粥(HKD37元)

車厘子覺得來香港必吃的粥品,腰肝粥可以算是其中之一啦!! 

不知為何,豬肝吃起來都超嫩的,完全不會有過老的問題,跟在台灣吃的不太一樣

香港的做法是直接將生的豬肝放在碗裡,然後直接加入滾燙的粥,這就是生滾粥的概念吧!!

如果是愛豬肝的捧油,一定要點一下這道粥哦~~ 

P1230285-1.JPG

魚片艇仔粥(HKD37元)

艇仔粥在台灣比較少見,所以來香港可以點來試試看~~有點像是綜合粥的感覺,就是什麼料都加進去

魚片艇仔粥就是以魚片為主,然後再加入花生,肉丸,油條...很多料

這邊的魚片吃起來是沒有刺的,所以很好下嚥,也沒有魚腥味,還不錯吃哦~~

P1230279-1.JPG  

檸檬茶(HKD18元)  

雖然很怕一冷一熱會拉肚子,但車厘子還是硬點了凍檸茶來喝,很堅持每天一杯飲料啊!!

這邊的紅茶喝起來茶香味少了一點,但也算還不錯喝啦~~

 

這次會選擇點心皇來用餐,純粹是因為很順路,吃完就可以搭地鐵前往昂坪搭纜車啦~~

而且點心皇上菜的速度還滿快的,完全符合當天快速用餐的條件

雖然說他的餐點稱不上非常美味,但是也算中等~~不會令人失望啦

加上是24小時營業,不管是早起還是晚歸都超方便的,超適合旅客的作息時間呢!!

不過車厘子要提醒的是,早上吃粥最好再配個蒸籠點心之類的

因為吃完粥沒多久,很快就會餓的,真的是很"顯餓"的一道料理啊~~

如果是住在天后站附近又剛好早出晚歸的捧油可以來這邊用餐哦!!!

美味程度: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
回訪率:êêê
滿分為êêêêê
~打完收工~

PS:我心中的金城武可能是你眼中的八兩金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人口味不一定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