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994.JPG  

 餐廳名稱: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
消費時間:2013/08月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1樓

營業時間:下午茶時段(15:00-17:00)

電話:(02)27181188轉3001

P1050986.JPG  

 難得去台北一趟,怎樣都要挑一頓好吃的下午茶犒賞自己一下啊!!!

 順便跟朋友聊聊八卦,update近況嘛!!!!

 剛好看到西華有米其林加持的星光下午茶,而且還是期間限定,

 雖然交通有點不方便,但還是決定前往啦!!!

 P1050992.JPG

P1050993.JPG  

一走進去TOSCANA,就有一種很古典的感覺~~原木色系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TOSCANA正餐時間也有提供自助吧的選擇,但下午茶的客人都會被請到室外用餐哦!!

P1050947.JPG

P1050948.JPG  

說是室外,但還是室內啦!!!怎麼可能花550元還坐在外面吹吹風呢!!

如果平常沒下雨的話,陽光灑進室內的感覺,真的很悠閒耶~~

可是當天是下雨天,只有陰暗的天氣陪伴我們的下午茶~~

P1050950.JPG  

因為下午茶都是固定的套餐,所以一入座服務人員就先請我們選要喝的茶,

茶具一上桌,不由得想說,呃~這茶具看起來很有歷史,傷痕累累,歲月的痕跡啊!!

P1050958.JPG  

紳士伯爵紅茶

這是車厘子點的茶,車厘子很喜歡伯爵獨特的香味,

喝完會有佛手柑和果香在嘴巴裡散開,非常之回甘啊!!!

P1050964.JPG  

起士火腿三明治(左上)、迷你熱狗、迷你凱薩沙拉、迷你漢堡=>按順時鐘方向排

這是固定搭配鹹食的部份,服務人員會建議從凱薩沙拉開始吃(順時鐘方向)

迷你凱薩沙拉-沙拉用烤脆的土司圍起來,一口就可以吃完嘍!!!

起士火腿三明治-熱呼呼的土司搭配融化的起士和火腿,超好吃的(可惜只有一個!!)

迷你熱狗-迷你版的大亨堡,但是熱狗煙燻味很夠,還不錯。

迷你漢堡-車厘子不吃牛,所以這個是朋友吃的,他說迷你肉排有肉汁,不錯吃。

P1050971.JPG

 今天的重頭戲來嘍!!!! 開心果慕絲榛果脆片和野莓巧克力杯是米其林主廚所研發出來的

 其他的甜點則是由西華的主廚研發出來。

P1050973.JPG  

莓果巧克力(最下)

這道是讓車厘子最驚艷一個甜點(其實車厘子沒有很愛巧克力)

但主廚在巧克力杯裡面,放入蛋奶醬和莓果醬。

第一口咬下會有巧克力的甜配上酸酸的莓果醬,第二口會有蛋奶醬的甜味伴隨著巧克力的甜味

一個甜點有兩種口感,真的是很有層次的甜點耶!!大推大推這個甜點啊!!!!

P1050976.JPG

芒果慕斯(左)

吃完頗甜的莓果巧克力杯,剛好用芒果慕斯的酸來解膩,

一口咬下,裡面的芒果汁和芒果泥,整個在嘴中爆開,酸酸甜甜的,滿滿的芒果香,超幸福的!!

紫羅蘭莓果千層酥(中)

接下來是吃車厘子最愛的千層酥了!!夾層當中 有紫羅蘭和莓果果泥,

吃起來,真的帶有花香和莓果香,甜中帶有些許的酸味,又是一個口感豐富的甜點。

P1050977.JPG  

開心果慕絲榛果脆片(中)

這個吃起來,我覺得很像金莎巧克力的口感,下面的榛果脆片基吃起來很脆,

上面搭配開心果慕絲,非常香,但此道甜點的甜度也頗高哦!!

玫瑰荔枝馬卡龍(右)

又是車厘子不是很懂的馬卡龍,不過這個馬卡龍真的帶有很濃的玫瑰和荔枝香。

吃完之後,嘴巴還留有濃濃的花香和果香,但是,車厘子還是不懂馬卡龍。(誤)

P1050970.JPG  

P1050944.JPG  

烤的熱呼呼的scone上桌嘍!!! 把scone塗上滿滿的果醬和酸奶醬,

兩種醬,滲入烤的熱呼呼的scone,吃起來真的相當的美味啊!!!(好想再續一個哦!!!)

但車厘子很想建議一下,旁邊那兩個醬,可以用蓋子蓋起來嗎?

因為一進來就看到醬沒有蓋子就放在桌上,難免會擔心,不會有別的東西掉進去嗎?

撇開這個問題,這個scone真的是超好吃的!!!

P1050980-1.JPG  

在吃scone的時候,遠遠就看到服務人員在料理薄餅的,不過不是有桌邊表演嗎??離我好遠哦!!!!

P1050982.JPG  

香草冰淇淋搭煎餅佐酒漬森林莓果(好長的名字哦!!!)

熱呼呼的煎餅,在上桌前放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看著冰淇淋融化的樣子,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

服務人員先將酒漬莓果炒香,接著將薄餅放入,最後再加上君度橙酒。

這道甜點吃起來非常大人的味道,因為莓果香中帶有兩種酒的味道,

但因為最後有香草冰淇淋,所以吃起來不會有太重酒的苦味,害怕酒的捧由也不用擔心啦!!

熱熱的薄餅,配上冰淇淋,真的超搭的!!!是很值得一試的甜點~~

 

這次期間限定的甜點,讓車厘子感覺非常超值,花550元就有米其林的享受,非常值得啊!!

而且西華的環境不會過於吵鬧,畢竟不是很想聽到隔壁桌的八卦吶

這次的甜點都讓車厘子感到很驚艷,畢竟車厘子是個鹹食人啊!!(很怕很甜的甜點啦!!

但這次的每道甜點都很好吃,默默每道都完食了!!很建議大家可以來試試哦~

希望之後西華能再推出類似的下午茶,到時車厘子一定會再來朝聖的!!!

 

美味程度ê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ê
回訪率:êêê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