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783.JPG  

餐廳名稱:A LITTLE MORE多一點 咖啡館
消費時間:2014/03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86號

營業時間:
09:00-17:00(不定期公休,店家FB公佈)
電話:(07)347-8606
 

一訪文章=>A LITTLE MORE 多一點咖啡館-每樣料理都多一點就變成了份量十足的一餐啊!!

美術館店=>多一點 咖啡館A LITTLE MORE(美術館店)-份量大。好滿足。超人氣早午餐

P1110704.JPG

雖然上次被伯爵鮮奶茶嚇到,但其他餐點車厘子都很喜歡,加上離家又近,所以車厘子又再訪啦!!

P1110699.JPG

P1110703-1.JPG  

這次車厘子真的是早起來吃這早午餐啊!!因為店家假日只開放早上九點的訂位啊~~(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不過早起用餐的好處就是可以拍到空拍圖啦~~之前滿滿的都是人,只能打馬賽克啊~~

P1110700.JPG

P1110728.JPG

車厘子自己很喜歡的一個角落位子,在要上二樓的樓梯旁邊。

P1110724.JPG  

太早來了,所以店家主打的手工麵還沒出爐,後來詢問店家大概要11點才會出爐哦!!

P1110738.JPG 

P1110731-1.JPG

P1110733.JPG

二樓的佈置就比較隨性一點,椅子隨人數都可以移動,相當方便。

P1110711.JPG 

車厘子這次是被安排在廚房旁邊的吧台(但不會有油煙味,不用擔心!!)

車厘子自己是很喜歡這個位子,因為桌面夠大完全不用擔心會放不下餐點

上次用餐是坐二人座,大概擺上兩份餐點就很滿了,飲料還要去橋位子才能擺放。

P1110718.JPG 

上次有po過menu,這次就不再po放大版嘍!!!  

P1110749.JPG

P1110753.JPG  

多一點香酥脆薯(80元)

上一次錯過吃脆薯的機會,這一次車厘子怎麼可能會放過呢!!立馬就點了啊~~

裝脆薯的容器很像是盆栽,剛炸好的脆薯熱呼呼的沾上蕃茄醬,超好吃的~~

P1110756-1.JPG

炙燒起司煎烤雞腿&煎蛋佐mini吐司(240元)

這是上次用餐後,車厘子心中就默默點好下次要吃的餐點。(整個就是很心急啊!!)

這次附的濃湯是蕃茄濃湯!!(車厘子最怕的天敵就是蕃茄了,下次點餐前會先詢問店家的~~)

mini吐司還是跟之前吃到的一樣好吃,而且這次有附奶油,熱呼呼的烤土司跟奶油真的是絕配!!

生菜和旁邊附的薯塊吃起來都還不錯吃,這次的煎蛋,有點微焦,吃起來有"赤赤的"的感覺,也不錯吃~~

P1110760.JPG

從側面可以看到雞腿排上面還有一層炒蘑菇,最後再放上一片起士

不過車厘那覺得起士可以再讓他融化一點,除了視覺好看外,吃起來也不會因為放久而變的硬硬的

雞腿肉吃起來很juicy,皮也煎的脆脆的,不會有軟爛的感覺,配上蘑菇,很好吃

車厘子覺得這份餐點CP值滿高的,份量又多,除了起士讓我有點吃不太習慣啦~~

P1110772.JPG

野菇鮮蔬烘蛋佐Mini吐司(220元)

這是朋友點的餐點, 除了主菜和莎拉和車厘子的不同外,其他的都一樣。

這套餐的沙拉附的醬汁跟車厘子不太一樣,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P1110774-1.JPG

烘蛋上面還附上一球薯泥,車厘子有偷吃朋友的,棉棉的薯泥還不錯吃。(旁邊的蕃茄sauce直接跳過)

P1110791-1.JPG

烘蛋一切開可以看到裡面都是蔬菜和菇類,超多料的,配上軟嫩的烘蛋,很好吃悠。

不過這份量很多,吃到最後,朋友說今天的蔬菜量真的是太多了!!!(很健康的一天啊!!)

P1110768.JPG  

法式焦糖脆片拿鐵(130元)

這是車厘子點加點的飲料,點主餐加點飲料可折50元哦!!!

上面的法式焦糖脆片其實就法國麵包的碎片,剛入口時喝起來會脆脆的,

但放久後就會變軟,口感就沒那麼好了。

這款咖啡對車厘子來說稍甜了一些,加上有脆片的關係,會帶有一點油脂,喝到最後有點膩口

車厘子還是比較喜歡上次點的復刻拿鐵,下次再點一次!!!

P1110769.JPG

香草拿鐵(120元)

這是朋友點的,喝起來也不錯喝,滿順口的,基本上A LITTLE MORE的咖啡都還不錯喝啦!!

 

第二次來A LITTLE MORE用餐,依舊是很喜歡這邊的餐點(不然也不會短期又來用餐啊~~)

車厘子覺得這邊的餐點cp值很高,差不多250元就可以享用一頓非常飽的一餐(不含飲料)

而且餐點又多樣化,不是那種感覺只是把美而美餐點拆開放在盤子裡,然後再賣個兩三百元!!

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假日訂位只能訂九點了吧!!

對於睡到自然醒的車厘子真的是一大挑戰啊,然後就只能現場候位了~~ 

不過平常日的話可能就會比較好等了,各位捧油可以挑平常日去用餐哦!!!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ê
回訪率:êêêêê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