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222-1.JPG

餐廳名稱:étage 15 (FB)
消費時間:2015/02月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15F 
營業時間: 14:30-17:00(下午茶)
電話:(07)272-2998(訂位專線)
      

P1260372-1.JPG

P1260374-1.JPG

dúo hotel可以算是高雄比較新的飯店之一(但也開了頗長一段時間了)

車厘子一直都知道中餐廳的飲茶很有名(但一直沒去吃過啦!!)

而位在頂樓的西餐廳étage 15車厘子就比較不熟了,所以當然也沒有造訪過

不過直到前一陣子看到其他部落客po出下午茶的照片之後,立馬被燒到,就趕快約朋友來造訪啦!!

Hotel dùa就位在新興市場郵政總局的後方,很好找~~

如果要去頂樓的話,請先走進去飯店的lobby,然後再坐電梯上去,外面的電梯是無法直達頂樓的。

P1260310-1.JPG 

P1260314-2.JPG

電梯一打開就可以看到étage 15西餐廳的櫃台,只要告訴服務人員訂位大名即可

車厘子很喜歡牆上的étage 15字體,很隨性的一揮吧~~櫃台走的是簡約風格,所以看起來空空如也,

不過車厘子對那隻貓頭鷹灰常的害怕(超怕鳥類的!!),所以櫃台照片只敢遠遠拍。

P1260364-1.JPG

P1260324-1.JPG

P1260357-1.JPG

一走入餐廳會先看到很有延伸感的走廊和自助式的吧台(不過現在的供餐已經沒有自助吧了哦!!)

P1260333-1.JPG

P1260339-1.JPG

P1260358-1.JPG

P1260341-1.JPG

西餐廳大部份都是木頭桌椅,而且很多長桌所以很適合多人來聚餐哦~~  

P1260330-1.JPG

P1260345.JPG

雖然是長桌,但是擺放的位子幾乎都是兩人為一組,而且桌距也很開

車厘子私心滿喜歡這長桌的位子,因為眼前看出去就是頂樓的景色,夜晚看會很美吧!!        

而且頭上這圓圓的燈一整排看起來很可愛耶~~

P1260353-1.JPG  

餐廳裡唯一的沙發區,車厘子這次是被安排坐在這邊,沙發很好坐,但是最後會很想睡倒是真的。

P1260293-1.JPG

P1260296.JPG P1260297-1.JPG

P1260300-1.JPG    

étage 15最吸引人的就是戶外座位了,位在頂樓的位子,因為可以居高臨下欣賞高雄市的街景

如果是晚上來用餐更可以看到燈火通明的高雄夜景呢~~算是這邊很大的賣點之一。

P1260201-1.JPG

P1260196-1.JPG

P1260198-1.JPG

P1260200-1.JPG    

這是menu,除了雙人下午茶之外,還有提供甜食和鹹食的單,還不清楚的話請看 菜單連結 ~~

P1260210-1.JPG    

這就是車厘子今天主攻的雙人午茶套餐,事先訂位時已先訂一份了,所以就等下午茶上桌嘍~~

P1260228-1.JPG

P1260231-1.JPG   

法式蘑菇火腿鹹派(150)

會點這個純粹是因為車厘子又是一睡醒的第一餐就是下午茶,

但車厘子是鹹食控,第一餐一定要吃一些鹹食才行,所以就另外先點了一個鹹派

剛烤好的鹹派頗燙的,連盤子也是燙的,拿的時候要小心

內餡是白醬的蘑菇火腿,調味還不錯,再配上千層的派皮和生菜,是個還不錯吃的鹹派

旁邊的巴沙米克醋有化龍點晴的效果,剛好可以解白醬的膩,車厘子很喜歡。

P1260214-1.JPG  

雙人下午茶套餐(480)

等沒多久,車厘子此行的目標就來啦!!一端上來心裡真的是大尖叫啊(完全就是少女心)!!

這個架子可是跟香港東方文華酒店是一樣的,車厘子跟友人拿起相機就是狂拍

以下是每一個的甜點名,真的是超多種,都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第一層(左到右)英式鬆餅附鮮奶油蜂蜜、覆盆子果醬餅乾、燕麥葡萄餅乾

第二層(左到右):抹茶蛋糕、鹽味焦糖梅棗蛋糕、鮮草莓之吻、紅豆椰奶糕

抹茶馬卡龍、芒果慕期蛋糕、藍莓香堤塔、奇異果巧克杯

第三層(左到右):沙拉米酪梨可頌、蘑菇燻雞鹹派、燻鮭魚沙拉佛卡夏

P1260226-1.JPG   

沙拉米酪梨可頌

可頌烤的酥脆,搭配上沙拉米和酪梨做成的沙拉,還有臘腸,吃起來的口味滿特別的(是好吃的)    

P1260244-1.JPG   

燻鮭魚沙拉佛卡夏

因為車厘子不敢吃生魚片,所以這道都給友人吃了,

友人說鮭魚吃起來不錯,搭配上烤過的麵包滿好吃的

P1260240-13.JPG   

芒果慕斯

中間的芒果慕斯,車厘子很愛,中間的慕斯超軟的,而芒果味也超濃的

抹茶馬卡龍

抹茶+馬卡龍,這兩樣完全就是車厘子的地雷,全部請友人解決,

友人說,馬卡龍吃起來不會太死甜,而抹茶吃起來很香。

P1260241-1.JPG    

鮮草莓之吻

個頭不小的新鮮草莓塗上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不用多想就覺得一定會是好吃的吧~~

一口咬下,同時吃到草莓的酸和巧克力的甜同時綜合在嘴裡,有幸福的感覺。(所以叫鮮草莓之吻?)

P1260242-1.JPG   

燕麥葡萄餅乾

這餅乾跟其他甜點比起來算是比較普通一點了。嗯~~就是餅乾這樣~~

P1260274-1.JPG

英式司康佐季節水果果醬(150元)

這邊提供的司康口味有兩種原味和全麥,車厘子選擇兩顆都原味的, 

雖然一份要價150,但是司康的個頭真的很大耶,大概有車厘子的手掌這麼大吧!!(不包括指頭哦!!)

第一次看到如此"豐腴"的司康啊~~基本上吃完一個就超飽的!!

這邊的司康口感吃起來是偏紮實的,也是車厘子喜歡的口感,所以吃的好開心(但也快撐死就是了)

P1260279-1.JPG

P1260283-1.JPG

既然是季節水果果醬,應該是會隨季節不同而去做調整吧,這次提供的是覆盆子玫瑰果醬和鳳梨果醬 

車厘子比較喜歡玫瑰果醬,因為有覆盆子的關係,吃起來酸甜酸甜,再搭上下午茶套餐剩下的蜂蜜,超好吃的!!

相較之下,鳳梨果醬就偏甜了一點,不過可以吃的到鳳梨塊,是很實在的果醬啦~~

P1260260-1.JPG

四季水果茶

這是車厘子選的飲品,點餐時服務人員就告知不會放新鮮水果而是原有茶葉就有水果香

所以飲料一端上桌的時候就只會是單純的茶類哦!!

不過這水果茶喝起來算是頗淡的,不只茶味淡,水果香也淡,車厘子下次會選別的飲品吧!!

P1260252-1.JPG

三層下午茶配上飲料,這才是完整的一個下午茶set啊

P1260251-1.JPG  

同行友人選的是熱的水果茶,熱的水果茶喝起來比較濃,車厘子是建議如果要選水果茶請選熱的吧!!

 

以整體環境,餐點精緻度,用餐氣氛來看,雙人下午茶只要480元,可以算是很超值

480元在北部,應該是一人的價位吧!!所以étage 15的下午茶cp值很高啊~~

不僅可以吃到14道鹹甜點,每個人還有飲料可以選擇,真的很適合小資女

車厘子要特別推薦一下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

除了基本的會一直幫忙加水,也會介紹每個餐點,很細心也很貼心,加分加分!!!

但是車厘子還是要提醒一下,因為畢竟每道鹹甜點都是小口的,

所以也不要想說來這邊會吃到很飽,畢竟下午茶走的就是一種"吃氣氛"的概念

但是étage 15真的很推薦給想要花少少的錢但又想要有好吃餐點和"假掰"環境的小資女哦~~

PS:雙人下午茶套餐每天有限量,訂位時請先預訂一份吧!!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ê
回訪率:êêêê

~打完收工~

PS:我心中的金城武可能是你眼中的八兩金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人口味不一定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