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陳光記飯店
消費時間:2012/12月
地址:
澳門半島羅保博士街19號 (接近殷皇子和羅保博士街口,瑪嘉烈蛋撻隔壁條街)
營業時間:10:30-21:00

港澳最駐名的就是燒臘飯了,既然排了一天澳門旅遊,怎麼樣也要吃吃看陳光記的黑胡椒燒鵝!!!!!
下午一來到澳門本島,馬上先衝去陳光記吃飯~~餓死了~~~


不可避免的,又要排隊了,不過這人龍真的算少的了,等我們吃完出來,人更多,真的是好幸運!!!!!


門口掛著黑胡椒燒鴨和燒鵝,燒鵝很熱門,很早就會賣光,而且中午和晚上都有限定的數量,
如果中午賣完限定的數量,就算你看到烤好的燒鵝,店家也不會賣你哦~~~~
所以如果你抱著必吃燒鵝的話,那真的就請早!!!!!!!!!!(因為車厘子就沒有吃到~~)


雙拼飯-燒肉(又名火肉)+燒鴨,火肉吃起來,皮超脆的,不會油膩,再搭配上九分瘦肉和一分肥肉,
吃起來的口感超好吃的,
脆皮+肥肉+瘦肉=美味!!!!!!
燒鴨吃起來皮脆肉嫩,再加上店家獨特的黑胡椒去烤,真的是又香又好吃~~~~



雙拼飯-叉燒+火肉,記得11月來吃的時候,叉燒吃起來很嫩,
但12月來的時候,就沒像第一次如此嫩了,可能跟肉的部位有關吧,
但他的叉燒醬汁鹹中帶甜,所以吃起來,依舊是無損他的美味啊~~~


其實車厘子超愛陳光記的白飯,因為他的飯夠鬆又夠有嚼勁,不是濕濕軟軟的那種飯,
再淋上他們特有醬汁,醬汁帶有胡椒味,重點是還有叉燒的蜜汁,所以真的是讓車厘子愛翻了!!!!!
每次來一定會把飯吃光光!!!!!!!!不然覺得好對不起師傅啊~~~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豬紅,我看菜單上好像沒有這道菜的名字耶~~(還是他是隱藏版菜色??)
第一次吃的時候,看到豬血的顏色清清淡淡的,還以為會沒入味,
結果~~一吃才發現,原來別有洞天耶!!!鴨血不但有入味,而且還帶有些許的黑胡椒味,令人非常之驚豔!!!!!
其實車厘子不是很喜歡吃大陸妹,但是!!!!!!來到港澳,能吃到青菜的機會很少,所以當然要好好把握吃青菜的機會~~
這道菜也是必點的,
所以請大聲的跟服務人員 說~~我要豬紅!!!!

陳光記的黑胡椒燒鴨,口味真的是跟其他間燒臘店不同~~帶有黑胡椒香味,別有一翻滋味~~
去澳門兩次,車厘子就吃了兩次陳光記,車厘子真心推薦哦~~~
請注意,陳光記離瑪嘉烈非常近,所以可以排在一起,
飯後可以來個甜點(前提是你還買的到瑪嘉烈蛋塔哦~~請兩點之前就去排),人生多美妙的事啊!!!!!

美味程度:
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