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翠華餐廳
消費時間:2012/05月、12月
地址:
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地下及一樓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07:00-02:00
星期五及六:07:00-03:00
地址:
佐敦白加士街77-81號地下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翠華餐廳,一直是車厘子在香港的最愛!!!!!
原因無他,東西不錯吃,重點是,24小時營業,非常之方便啊!!!!!!!
不過呢,不是每一間都是24小時營業的哦~~車厘子去過兩間,佐敦和尖沙咀,
佐敦是24小時營業,尖沙咀就有營業時間,要注意蛤~~~(吃不到不要怪我哦)
基本上來說,在香港幾天,我就吃幾天翠華,這樣有感覺到車厘子對翠華的愛了吧!!!!!
(其實是因為每天晚上太晚回飯店,唯一的宵夜選擇只剩翠華了吧~~~)


至潮魚蛋片頭河-這個是我超級超級愛的一道料理,每一次去都是必點啊!!!!!!!!
濃郁的湯頭+Q彈的魚蛋+脆口的魚板=>真的是太好食了啊~~~難怪他叫"至潮"啊!!!!!
原本裡面是河粉,但車厘子都會換成米線,米線有點像台灣的粗米粉,吃起來很有嚼勁~~~
車厘子其實也換過撈麵,(車厘子也超愛撈麵的)但是湯頭會變的有點鹹哦~~~
整碗喝完可能要配大量白開水啦!!!像車厘子友人就吃不慣,覺得吃完可能要洗腎了啦!!!!!
這道真的很推薦大家吃~~推推推推推~~~~


麻辣嫩雞米線-這道料理就要推薦給熱愛吃辣的朋友們了!!!!!!因為真的非常夠味啊~~~~
麻辣的湯頭帶有椰汁,雖然有中和原本的辣度,但是吃起來後勁還是非常夠啊~~~
一開始吃的時候,辣度會覺得還好,但是越吃越辣~~辣的超過癮的!!!!
配合嫩度剛好的雞肉片+米線,真的非常適合在冬天來一碗,溫暖一下啊!!!!!


鮮蝦珍珠雲吞麵-比起前面兩道,這道車厘子沒有非常推薦了~~吃起來真的就是還好嘍!!!!
比起麥文記和麥奀,真的略遜很多籌~~重點是,上菜的時候他是溫的!!!!!!!這怎麼會好吃咧~~~~
這道我只能默默在心中打個大叉叉了~~~



公司三文治-車厘子在香港非常喜歡點公司三文治吃,
說穿了,他就是台灣的總匯三明治啦!!!!!!
看起來料就非常的澎派啊!!!!!香港跟台灣不一樣會加餐肉和起士,還有散蛋,熱熱的,好食啊~~
翠華的公司三文治會附上薯條,有點像脆薯,剛炸好的薯條,很難不好吃啦~~~


奶油特脆豬仔包
-這是翠華的招牌甜點哦!!!!有時候還會點不到哦~~
烤的脆脆的烤法國麵包加上奶油,最後再淋上練乳~~~
這時候只能拋開熱量,大口的吃下去吧!!!!真的是美味滿分啊~~~


涷檸茶+凍奶茶-飲料部份的話,翠華的就表現的中規中矩了!!!
不難喝,但也不會特別好喝,反正就是可點可不點啦~~(前提是你喝過蘭芳園的飲料!!!!)


由於車厘子真的是太愛翠華了,所以最後在離開香港的一刻,
我的選擇還是翠華!!!!!!!!!!!(沒有一次例外!!!!!!)

但是機場的翠華缺點就是,餐點少了非常多的選擇,只能吃到幾道比較經典的料理啦~~~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在市區吃翠華比較好,機場才是你最後的選擇哦~~~


海南正宗文昌雞飯(無骨)-這道料理是車厘子在機場享用的,既然寫著經典料理,就來試試看
文昌雞吃起來超嫩的,再搭配上左上方的醬汁,好吃好吃~~(那個醬汁有點像甜麵醬的味道)
文昌雞沾醬配上飯,超下飯的!!!而且泰國米加上雞汁去煮真的是太好吃了吧!!!!!!
有的人會搭配左邊中間的蔥蒜醬,但車厘子不太喜歡蔥蒜,就把那個醬給同行友人了~~
至於配菜,吃起來味道中等,原本以為是醃漬的會酸酸的,結果我覺得不太夠味耶!!!!!
右手邊的煲湯喝起來非常夠味,非常濃郁,感覺就是熬了很久!!!!
全部料理吃起來很不賴,難怪是翠華的經典料理之一。

對車厘子來說,去幾次翠華都不會膩吧!!!因為他的菜色選擇真的好多~~
加上翠華的用餐環境算是不錯的了,去了這麼多次都沒有併桌過哦!!!!
但是他的價錢是比其他的茶餐廳貴一點啦!!!但都出國吃飯了,也就不要太計較錢了啦
曾經聽香港的朋友說:翠華都是被觀光客吃成變上市上櫃的公司!!!!!哈哈哈哈哈~~~~
或許翠華的食物沒有到非常美味,但是起碼也有中上了啦~~重點是他很方便!!!!
不管多晚或多早,他永遠亮著那超誇張"翠華餐廳"的招牌等待大家的到來呢~~~~~~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ê
回訪率:êêêê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