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868-1.JPG

餐廳名稱:Q GARDEN CAFÉ (FB)
消費時間:2015/09月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11號 
營業時間: 10:00-18:00
電話:(07)550-5628

P1340975-1.JPG

P1340964-1.JPG

P1340969-1.JPG

Q GARDEN是AMY'S集團其下的一個品牌,是以花園景觀設計為主軸,

除了青海路,其他地方也有分店(其他分店資訊請點  ),想要改造家裡,來這邊看看也不錯啦~~

青海路上Q GARDEN除了園藝造景外,還有餐廳可以用餐,所以車厘子就選這邊跟朋友聚會啦!!

Q GARDEN就在車厘子相當喜歡的越南料理 "堤岸" 附近,附近停車很方便,開車的捧油不用擔心~~

P1340957-1.JPG  

從大門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餐廳,有點像是溫室的感覺。

P1340950-1.JPG

P1340933-1.JPG

一走進餐廳,映入影簾的就是各種風格的傢俱,天花板上還有各式各樣的水晶燈(好虛華)

P1340938-1.JPG

因為窗戶夠大的關係,所以室內就可以靠陽光提升亮度了。

P1340917-1.JPG

餐廳的正中央擺放著一個很大的烏籠,很醒目,家裡如果有大庭院可以買回家呢~~

P1340945-1.JPG

P1340914-1.JPG

P1340920-1.JPG

P1340923-1.JPG

趁著點完餐的空檔,車厘子在餐廳裡閒晃拍了一些傢俱。

P1340929.JPG  

室外也有位置,但是現在這時候登革熱嚴重,請不要開玩笑....冬天再來坐啦~~   

P1340809-1.JPG

P1340810-1.JPG

P1340816-1.JPG

Q  CAFÉ的餐點其實不太多,多一點人來用餐就差不多可以點過一輪了。

這邊的餐點都是單點,特別的是會有主廚特選,不在menu上,想要吃的捧油記得問服務人員。

P1340819-1.JPG

P1340822-1.JPG

P1340824-1.JPG

P1340826-1.JPG

飲料的選項也滿多的,不過也是貴鬆鬆啊~~

P1340844-1.JPG

蘿蔓心帕瑪森起士沙拉(280元)

沙拉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緹魚味道,擺盤也很法式

沙拉搭配的醬汁是味噌凱薩醬,很好吃,有合車厘子的口味,但緹魚味就不太喜歡

裡面比較特別的食材是朝鮮薊,車厘子是第一次吃到,有點像是筍子的口感,不過沒什麼味道就是了。

P1340851-1.JPG  

義式蒜味百里香白酒蛤蜊附麵包(320元)

這道的主角蛤蜊吃起來真的是非常肥美,肥滋滋的,而且也很新鮮,

既然是蒜味所以蒜頭的量也下的夠重,滿滿的蒜末,吃起來超夠味的啦~~

附贈的麵包拿來沾蛤蜊湯汁,吃起來滿口的鮮味和精華,喜歡蛤蜊的捧油會很愛這道。

P1340868-1.JPG

P1340880.JPG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420元)

這邊的燉飯偏濕潤,雖然沒有粒粒分明跟硬米芯,但也不會過於軟爛,口感還不錯

吃的時候可以把上面的金桔擠在飯上,吃起來帶點酸味,很開胃,車厘子還滿愛的。

海鮮吃起來也很新鮮(420元還不新鮮,會讓人火大吧!!!)旁邊的烤蔬菜也不錯吃。

P1340884-1.JPG

P1340888-1.JPG

阿根廷雞肉三明治(330元)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本日用餐車厘子跟友人心中的第一名餐點

其實本來只有點上面的海鮮燉飯,但發現吃不飽,緊急追加三明治啦~~

三明治的料有雞肉,甜椒,朝鮮薊,洋蔥和乳酪

最重要就是阿根廷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車厘子跟友人很愛這味道,覺得三明治好好吃。

P1340895-1.JPG  

蒙布朗

Q  CAFÉ每天提供的甜點都不同,點餐時請先詢問服務人員。

這邊的蒙布朗吃起來不會過甜,因為底層有帶點苦味的巧克力,跟上面的栗子泥很搭,

車厘子還滿喜歡這個甜點的,甜度剛剛好,也不會太大份,所以吃起來也不會過膩。

P1340829-1.JPG  

這次造訪Q CAFÉ,餐點上覺得都不錯吃,不過呢價錢不太漂亮就是了。

環境方面,因為本來就是販賣家俱的地方,所以可以看到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傢俱

但其實在裡面用餐,會有一種雜亂的感覺耶,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或許可以把展示傢俱的地方跟用餐的地方分隔開來,或許會明亮一點。

對了,每天的chef special都不太一樣,點餐時一定要詢問服務人員哦

如果想要欣賞不同風格的傢俱又想要吃好料的,不妨來這邊用餐吧~~

美味程度: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
回訪率:êê
滿分為êêêêê
~打完收工~

PS:我心中的金城武可能是你眼中的八兩金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人口味不一定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