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783-2.JPG

餐廳名稱:阿雪越南河粉
消費時間:2015/09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52號 
營業時間: 11:00-21:30
電話:(07)557-6363

P1340807-1.JPG  

原本在華榮路很有名的阿雪越南河粉,前幾年搬家了,但也不知道搬到哪裡去啦~~

而且那時候車厘子也沒有沉迷於越南料理,所以也就沒有繼續追蹤新住址在哪裡了

不過9月去買 S'MORE SUGAR 的時候,發現斜對面寫著"華榮路阿雪河粉為你服務"

當下就決定要找時間來吃吃看,就趁下班後和朋友來大吃一頓啦~~

P1340796-1.JPG  

環境方面就乾淨整潔,沒有過多的裝潢,整個也很明亮,(光看照片應該就知道生意很好吧!!!)

P1340726-1.JPG

餐點的種類算是滿多的,河粉,法國麵包,飯,越南小菜和飲料都有啦~~

P1340735-1.JPG

生菜春捲(60元)

這算是越南料理必點的料理,這邊的春捲裡面包的是蝦仁,米線和生菜。

不過車厘子覺得春捲有點太乾了,外皮吃起來也有點偏硬,

就算沾了一旁的醬汁還是很乾啊,算是滿NG的,因為這道口味偏淡,所以重口味的捧油記得加辣蛤~~

P1340755-1.JPG

P1340791-1.JPG

酸辣海鮮河粉(100元)

越南的酸辣湯頭,是車厘子喜歡的,因為味道不像泰式如此重口味。

河粉吃起來滿Q彈的,不會爛爛的,搭配上酸辣湯頭,清爽又很對味啊~~

海鮮吃起也滿新鮮的,尤其是蝦子,不過蔬菜方面車厘子就沒那麼愛了,因為有秋葵和蕃茄,

不過高麗菜和豆芽菜,店家也是給的不手軟就是了。

P1340751-1.JPG

P1340766-1.JPG

越式烤肉法國麵包(100元)

車厘子本身就很愛法國麵包,所以當然必點越式法國麵包的。

麵包裡的烤肉,有先醃過所以吃起來很夠味,配上烤的酥脆的法國麵包,很好吃~~

法國麵包裡面還有醃漬的小黃瓜和紅蘿蔔,吃起來酸酸的,很解膩。

P1340783-2.JPG

P1340788.JPG

越式蝦餅(100元)

之前車厘子在 堤岸越式料理 有吃過類似的餐點覺得不錯吃,所以就再點來吃吃看。

阿雪的蛋皮吃起來比較厚實,但就少了酥脆感,裡面的料則是用豆芽菜,蝦仁和洋蔥。

吃的時候用生菜把蛋皮和料包起來,再加上九層塔,最後沾店家附的越式醬汁

裡面料都是比較脆口的,跟生菜一起吃口感很豐富,因為醬汁的關係,所以酸酸甜甜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次用餐,除了生菜春捲太乾,車厘子不愛,其他的料理都很不錯。

因為餐點走的是平價路線,所以客人也滿多的,車厘子用餐時一直都是客滿的狀態

加上用餐環境不管是家㝚聚餐或是朋友聚餐都還滿適合的,而且cp值滿高的

還滿推薦給喜歡越式料理的捧油哦,不妨來吃吃看吧~~

美味程度: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
回訪率:êêêê
滿分為êêêêê
~打完收工~

PS:我心中的金城武可能是你眼中的八兩金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人口味不一定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