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402777-2.jpg

餐廳名稱: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FB)
消費時間:2015/05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58號 
營業時間: 14:00-20:30售完為止(週二公休)
電話:(07)556-9960
  

P1300579-1.JPG  

在台南很夯的的FUN TOWER日式可麗餅終於是回來高雄展店啦~~

因為離車厘子家頗近的,所以立馬就決定搶在開幕隔天來搶個晚頭香啦!!

FUN TOWER就位在鼎王富國店的對面,算是滿好找的,不過停車有點不太方便就是了。

P1300571-1.JPG

P1300563-1.JPG

P1300569-1.JPG

開幕第二天生意就相當好啊!!!一直都是滿座的盛況,人潮一直湧進,沒停過耶~~

因為要維護可麗餅的品質,店家都會建議現場吃比較好(車厘子也強烈建議現場吃!!)

不怕等的捧油可以現場等一下位子,反正有冷氣吹,不用等太久就有位子了啦~~

兩邊牆面放著店家主打的可麗餅口味,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捧油選這個就對了。

P1300560-1.JPG

這邊強調的就是現點現做,而且廚房也採開放式,完全可以看到製作過程,所以也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

店員非常的親切,如果是第一次去的捧油也可以請他們幫忙介紹,他們非常的有耐心哦!!

P1300564-1.JPG

P1300565-1.JPG

P1300566-1.JPG

點完餐後車厘子就待在吧台前面不走了(其實是想看一下可麗餅的製作過程啦)

店員會先將餅皮搧涼,接著再按照客人點的口味,陸續加入食材

接著再捲起來,就變成像花一樣的日式可麗餅啦!!

P1300575-1.JPG  

提供的口味算是滿多元的,鹹的和甜的都有,車厘子覺得都不錯吃,所以很建議各點一個來吃。

P1300582-1.JPG

P1300584-1.JPG

雖然人很多,但店家製作可麗餅的速度滿快的,大概等不到10分鐘就拿到了吧~~

這邊的送餐時,店員都會拿著這個裝可麗餅的架子裝著,

接著會很貼心的都會詢問要拍照嗎?拍完照後,店員便會幫忙把可麗餅捲上來方便讓客人食用。

P1300590-1.JPG

提拉米蘇香蕉(95元)

愛吃甜食的友人原本是想點芒果黑糖聖代的,但店家說因為芒果品質還不穩定所以還沒販賣

所以友人就改點提拉米蘇香蕉口味,原本擔心鮮奶油會太膩,店員讓我們試吃過後覺得很不賴,就放心點了

不得不說這口味真的很不賴,連不太喜歡甜食的車厘子都覺得很好吃

看似大量的鮮奶油吃起來真的是不會膩耶(因為店家使用的是法國進口鮮奶油,所以才會如此好吃吧)

裡面除了鮮奶油還加了咖啡醬,最後再撒上微苦的可可粉,加上鮮奶油,吃起來真的是很微妙的口感

而香蕉則是跟這些食材很搭,吃起來很加分,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

P1300608-1.JPG

P1300617-1.JPG

蜂蜜乳酪(60元)

這是店家最基本的口味,裡面的食材也是最簡單的蜂蜜和乳酪片。

不過車厘子很喜歡這口味耶,因為吃起來鹹甜鹹甜的,而且可以吃的到餅皮的麵香~~

這個很推薦給喜歡品嚐原味的捧油,吃起來就是一種很原始的感覺。

P1300606-1.JPG

P1300624.JPG

夏日鮪魚佐生菜(85元)

貪吃的車厘子一次就點了兩個口味,另一個就是鮪魚口味了

夏日鮪魚有加入上許的洋蔥和芹菜(不過吃起來完全不會有味道),而且很清爽

而另一個鮪魚沙拉則是單純拌入日本美奶滋,吃起來口味比較重一點。

鮪魚沙拉和起士本來就很搭,清脆的生菜加上微軟的餅皮,吃起來有兩種口感,也是大推的一個口味啊!!

 

這次吃的三種口味可麗餅,每一個車厘子都很喜歡耶~朋友也吃的很開心!!!

三個吃完以後,還直呼下次要再點別的口味來吃(可見有多喜歡)

車厘子之前也有吃過別間的日式可麗餅,但往往吃到最後都太膩了

關鍵應該是在於鮮奶油吧,FUN TOWER的鮮奶油真的是甜而不膩

但請注意,請不要放超過5分鐘才開始吃,不然會開始融掉(所以建議不要外帶!!)

如果本身就很愛這種軟式可麗餅的捧油,請一定要來這邊試試,一定會愛上

同時也很推薦給沒吃過軟式可麗餅的捧油,保證也會一試成主顧啦!!

美味程度:ê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
回訪率:êêêêê
滿分為êêêêê
~打完收工~

PS:我心中的金城武可能是你眼中的八兩金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人口味不一定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