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874-2.JPG  

餐廳名稱:Café Street (FB)
消費時間:2015/02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漢口街317號
營業時間: 11:00-18:00(週一公休)
電話:0961-288211

P1260993-1.JPG

P1260987-1.JPG

P1260994-1.JPG

會知道Café Street因為某天造訪"天生澳克"後,剛好也有經過Café Street(都位在漢口街)

當天經過時就在想說,真的是很巷弄的一間小店呢~~因為附近都是很安靜的住宅區

過年後剛好跟大學好友相約,查了一下發現Café Street有開,所以就決定來這邊了~~

來這邊機車會比較方便一些,如果是開車的話,要停在外面的大馬路再走進來會比較好哦!!

P1270002-1.JPG  

店門口的牆上就有寫著營業時間和公休日哦~~來之前請先看一下,不要撲空才是

P1260947-1.JPG

P1260957-1.JPG

一走進店內就有一種小店溫馨的感覺,位子真的不多,不到20個位子哦!!

因為剛進去只有一組客人,所以老闆就讓我們自己選位子,立馬選了落地窗的沙發座啊(還不是為了好拍照!!)

牆上的擺飾和櫃子上都有許多寵物相關的東西,都可以看到店家的小巧思。

P1260936-1.JPG

店家就是在這開放式的吧台製作咖啡的,其他餐點是在後方的小廚房做的哦~~

吧台前方還放有高腳椅,對咖啡有研究的捧油不妨選坐這邊,還可以多跟老闆交流咖啡事

P1260949-1.JPG  

吧台上的scone堆超吸引車厘子的啊!!心中決定等下一定要點來吃~~

P1260945-1.JPG

P1260929-1.JPG

P1260933-1.JPG

最近無所不在的"八腳章魚吊燈",只要是新開的店幾乎都有啦~~

P1260976-1.JPG

因為店家也有養貓咪的關係,所以店內有很多貓咪相關的東西,喜歡寵物的捧油一定會愛(同行友人就是!!)

P1260944-1.JPG  

店內的最後有擺放一些書籍販賣,除了寵物相關的還有一些社會議題的,總之就是很文青嘍~~

P1260851-1.JPG

P1260853-1.JPG

P1260854-1.JPG

畢竟Café Street是以咖啡為主打,所以飲品方面就佔了三頁,算是有很多選擇呢~~

P1260855-1.JPG

最後一頁才是輕食,甜食和鹹食都有,而且還有經典套餐的選擇(很划算,很划算,請吃這個)

而且還有非常吸引人的加購價(scone和烤布蕾),這兩樣都非常推薦~~

P1260941-1.JPG

除了menu上的輕食外,吧台後方的小黑板上還有每日甜點和鹹派的選擇,請走到後方看看吧~~     

P1260860-1.JPG

黑糖脆皮卡布(110元)

這是友人點的咖啡,上面烤的脆脆的黑糖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

嗜喝咖啡的友人說,這咖啡喝起來很濃也很香,配上黑糖脆皮,是好喝的咖啡

只是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太小杯了啦~~水怪友人一下就解決了,後來只好一直喝水。 

P1260882-1.JPG  

焦糖拿鐵(110元)

造訪當天的天氣過熱,所以就選擇了冰的焦糖拿鐵來喝

咖啡方面經友人鑑定過後,是好喝的無誤!!(車厘子真的不太懂咖啡)

對車厘子來說,這咖啡喝起來很順口,再搭配上面的奶泡(打的很綿密),口感更滑順。

P1260874-2.JPG

綜合莓塔(120元)

友人是點經典套餐,所以甜點加黑糖卡布只要199元哦~~(很划算吧!!)

跟咖啡是一樣的道理,這塔的size走的也是精巧路線,小小的一個~~

第一刀切下去時,心裡想說,完蛋了~~這外皮也太硬了吧!!該不會是地雷吧??

但人生就是很多爸特,這塔皮一口吃下去,超酥脆的,完全不會硬,很好吃耶~~

內餡的卡士達奶油吃起來不會太甜膩,配上新鮮草莓的酸度,剛剛好,而藍莓則是出乎意料的很甜。

但刀子真的無法把塔切的美美的吃,所以請整個拿起來大口咬下吧!!!

P1260911-1.JPG

P1260912-1.JPG

培根馬鈴薯手工鹹派(120元)

這是車厘子點的鹹派,因為剛睡醒就來下午茶,一定要點個鹹的來吃,才能開胃啦~~

除了鹹派外,還搭配了生菜沙拉,吃起來很新鮮,車厘子很喜歡搭配的胡麻醬,很快就吃完沙拉啦!!

鹹派方面,一切開就可以看到起士在拉絲,裡面滿滿的馬鈴薯和培根,跟起士也好對味

而派皮烤的超酥脆的,吃起來也好千層,內餡上面烤的"赤赤的",跟派皮好搭。

P1260905-1.JPG

P1260895-1.JPG   

司康(2/60

因為有點經典套餐的關係,所以這份司康只要加購價50元哦~~

50元的價格來說,還附上奶油和果醬,算是相當划算呢~~

P1260920-1.JPG   

貪心的車厘子太想要一次品嚐兩種口味,所以就一次塗了兩種醬。

這邊的scone口感是介於鬆軟和紮實之間,是車厘子喜歡的口感,

熱呼呼的scone配上奶油和果醬,讓奶油融化在scone上,完全就是"bingo bingo"~~

要不是當天已經點太多了東西了,真想再叫一份scone來吃啊~~sconecp值很高~~

這邊的scone可以外帶哦,喜歡scone的捧油可以來試試(也可大量外帶,請先預訂!!)

P1260967-1.JPG   

烤布蕾(65)

同樣的,因為有點雙人套餐的關係,所以這烤布蕾可是只要加購價50元呢~~

其實還沒端上桌之前,車厘子心想份量應該不會很大才是(根據前面的甜點來做判斷)

結果一上桌,完全猜錯,是大size的烤布蕾呢,以50元的價格來說,很划算耶~~

P1260977-1.JPG   

光看外表就可以感覺上層的焦糖很脆,切下去的時候也可以聽到"咔咔"的聲音,證明很脆無誤!!

至於裡面的布蕾吃起來真的超濃郁的,而且很滑順(同行友人是有在猜這布蕾沒加水吧?)

吃的時候也可以看到"為數不少"的香草籽,完全就是很真材實料的一個甜點啊!!

這烤布蕾真的是cp值極高,真的是必吃必吃的甜點啊~~

 

無意間發現的巷弄小店,有時會帶來更大的驚喜,Café Street即是如此

無論是甜點,鹹派,或是咖啡和環境氣氛都令人感到滿意

造訪當天也看到有的客人帶著書或是筆電配上一杯咖啡,就這樣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很愜意呢

這裡也很適合姐妹們的聚餐,人多的話請事先訂位吧~~

之前車厘子在假日下午前來,完全客滿,連一人座都沒呢,可見已有穩定客源了吧!!

在這邊完全可以感受到一種溫聲的感覺,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莫名的有種溫暖感

Café Street這間溫馨的巷弄小店很推薦給愛咖啡的捧油哦!!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
回訪率:êêêê

~打完收工~

PS:我心中的金城武可能是你眼中的八兩金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人口味不一定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