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643.JPG

這次香港行,一定要排的行程就是"最新最新"開幕的中環海濱摩天輪啦!!!

原定9月就會營運的摩天輪,因為牌照的關係,一直到12/5才正式營運(車厘子超怕坐不到的)

車厘子這次是12/13到港的,所以呢~~剛好可以坐到剛營運的摩天輪啦~~

接下來就讓車厘子介紹一下怎麼去和分享一些照片嘍!!!

2015-01-08_172445.jpg 

要去摩天輪的話,如果是靠地鐵移動的捧油,可以先坐到中環站,

接著找A出口(中環碼頭),然後走出來後就會看到天橋,這時請沿著上圖的紅線(天橋)走吧,走到底就會看到摩天輪惹!!!

摩天輪的位置就在中環9號碼頭旁邊,所以算是非常好找。

如果是從尖沙嘴坐天星小輪過來的捧油,一出中環碼頭就可以看到啦~~~

P1220727-1.JPG

走上天橋就會看到這些指標,請看右手邊的"九及十號公眾碼頭",反正走到底就是了!!(絕對不會迷路)

P1220613 - 複製.JPG

P1220615-1.JPG

在走去摩天輪的路上會經過香港第二高樓IFC,還有蘋果專賣店(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很多人)

P1220620-1.JPG

天橋走到盡頭,就會看到遠方的摩天輪啦~~

從這邊就可以看到,其實摩天輪很像剛開幕的樣子,因為其他週邊似乎還沒什麼規畫。

P1220625-1.JPG

走下天橋後,沿著指標就可以走到摩天輪啦~~(就在9號碼頭旁邊,很好找,不會迷路!!!)

P1220626-1.JPG

趁天還沒那麼黑的時候,趕快讓摩天輪和IFC來張合照吧!!!

P1220645.JPG

P1220634.JPG

在摩天輪附近晃了一下,終於是等到天黑啦!!打燈的摩天輪真的是很漂亮啊~~

背後就是中環的各大有名建築物,整個覺得和摩天輪很搭啊~~

P1220635.JPG

利用相機調了一個冷色調來拍,整個更阿凡達了

P1220643.JPG

遠一點拍的話,可以看到廣場很多腳架啊~~同時也很多新人來拍婚紗照呢~~

P1220644.JPG

開燈的IFC漂亮很多,所以又是一張合照。

P1220647.JPG

既然都來了,就一定要搭一下摩天輪嘍~~

白天的時候搭的人不會很多,但是一天黑排隊的人立馬變多了,所以要注意一下時間哦~~

這邊是採取兩段式排隊,先排隊買票,買完票再去排搭摩天輪的隊伍哦!!

P1220652.JPG

P1220659.JPG

趁著排隊的時候,又多拍了幾張,畢竟坐一次可是要港幣100元啊~~當然是要拍夠本才是!!

P1220660.JPG

終於是快排到買票的地方了,大概排了20分鐘吧~~

P1220654-1.JPG  

這邊就是買票的地方,有沒有感覺來到"阿凡達星球"的感覺??怎麼拍都這個顏色啦~~

P1250148.JPG

P1250150.JPG

這就是要價港幣100元的票啊~~(這是回飯店後再補拍的啦!!) 

P1220663.JPG 

買完票接著又要再排一次搭摩天輪的隊,這個就排比較久了~~

排到最後,服務人員會指示你要去哪個走道搭乘摩天輪哦~~

P1220667.JPG

P1220666.JPG

終於等到摩天輪來啦~~一個車廂可以坐8個人(如果人少的話就沒有人數限制了)

車廂裡面有WIFI還有冷氣,可以在裡面拍照打卡哦~~

爸特!!!!每張拍起來都是阿凡達啊~~接下來就看車厘子拍的照片吧~~

P1220674.JPG

P1220675.JPG

剛坐上去,趁著摩天輪還沒啟動的時候拍個幾張照片~~

不要懷疑,每一張都沒有特效,呈現的就是阿凡達的藍色,每一張都是!!!!

P1220683.JPG

因為車厘子是坐在最外側的地方,剛好可以拍到中環碼頭和遠方的香港第一高樓"環球貿易廣場"

P1220688.JPG

P1220689.JPG

這邊看過去是灣仔的國際展覽中心(已經很盡力去避反光了,但就是避不掉啊!!)

P1220690.JPG

上面可以欣賞對岸九龍半島的景色,對岸是星光大道附近的建築物。

P1220694.JPG

下面是中環的9號和10號碼頭,可以清楚的看到車厘子拿相機的手(好像靈異照片!!)

P1220713.JPG

P1220704.JPG

感謝車廂內願意和我換位置的遊客,所以才有這張IFC獨照呢(下面那一長條就是人行天橋)

P1220707.JPG

知名的匯豐銀行,渣打銀行,長江集團總部和東方文華酒店,都在摩天輪的後方。

P1220708.JPG

造訪當天,摩天輪旁邊的空地剛好有個活動,應該是酒商的辦的吧?因為還有請DJ來表演呢~~

P1220716.JPG

中環摩天輪旋轉的方式和我原本認知的不太相同,不是那種慢慢旋轉的。

首先,先讓1/4圈搭乘過的遊客先下來,接著換新的遊客上去,

接著便往上轉1/4圈,再讓新遊客進入(這時的摩天輪是靜止的哦,所以遊客是停在半空中等)

等到全部遊客都換新的一批之後,再直接轉個三圈吧~而且速度會越來越快,非常的促咪啊!!

這次車厘子大概搭了20分鐘吧~~體驗了一次阿凡達之旅!!!

P1220723-1.JPG

在摩天輪這邊待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搭完之後就離開了(因為海邊吹風真的滿冷的啊!!)

在走回中環站時,回頭又拍了一張 ,果然晚上拍起來真的是漂亮很多~~

摩天輪可以算是港島最新的一大地標,車厘子趁著剛開幕後一週前來的,所以人潮還沒有很多

相信之後一定會更多遊客來造訪的,因為他可以算是港島平地觀賞九龍海岸邊夜景的好所在

此外,車厘子也很建議,可以下午來這邊,一路待到晚上搭乘摩天輪,

接著呢~~就在碼頭旁搭乘15號公車,直接前往太平山看夜景(算是一個很好的行程安排!!)

很推薦要在2015年來香港玩的捧油,算是一個還不賴的景點啦~~

 

交通方式:中環站(A出口),香港站皆可=>經由天橋走到中環9號碼頭

開放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11時(週一到週日)

成人收費為港幣100,學生,小童、長者及傷殘人士港幣70元

車廂內均設有Wi-Fi網路

香港三號風球或以上、紅雨黑雨期間,摩天輪將會暫停開放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