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842-1.JPG

餐廳名稱:Mi's MATE
消費時間:2014/11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24巷21號

營業時間:
09:00-22:00
電話:(07)332-5366
   

P1210991.JPG

P1210993.JPG   

有口碑的謎思咖啡開二店啦~~新店跟一店有所不同,叫做Mi's MATE,

車厘子是沒有去過一店啦,,所以就直接來二店嚐鮮嘍~~

Mi's MATE就位在大遠百的後方的一排小店之中,前身是chaper 1啦(這樣說應該知道位置了吧~~)

P1210995-1.JPG  

門口有擺一隻車厘子不認識的公仔,滿大隻的哦~~認公仔也可以找的到店啦!!

P1210949-1.JPG

P1210947-1.JPG

P1210966-1.JPG

Mi's一樓的空間不大,可以看出房子本身是屬於寬度小但深度較深的隔局

一進門的地上就可以看到店家用水泥畫的浮雕,而牆上則是用咖啡豆排成的店名,都算是小用心的裝潢。

P1210987.JPG

P1210954-1.JPG

P1210956.JPG

右手邊有一整面的"麻布袋牆壁",這邊是從地下一樓挑高上來的,所以可以直接看到下面哦~~

P1210964-1.JPG

P1210975-1.JPG

P1210979.JPG

P1210971-1.JPG  

一樓走到最後面,有一個不算小的書櫃,上面除了漫畫,也提供了很多車厘子愛的美食雜誌。

除了menu上的咖啡外,還有提供各式各樣烘焙咖啡哦~~喜歡咖啡的捧油一定要試試!!

P1210972-1.JPG

P1210962-1.JPG

因為空間不大,所以吧台的空間自然也不會太大啦~~輕食餐點和飲料都是在這邊製做的

P1210821-1.JPG

P1210985-1.JPG

P1210826-1.JPG

往地下一樓走,這邊的位子比較多,有四張桌子,而且可以坐比較多的人~~

不過說真的,都不太好坐~~用餐時有點麻煩啊,車厘子還是比較喜歡一樓的座位啊(年紀大了,腰不好啊!!)

左手邊就是剛剛一樓一進來的"麻布袋牆",可以看到整個是縷空的哦~~

P1210814-1.JPG

P1210815-1.JPG

雖然Mi's是以咖啡做主打,但是提供的餐點還滿多的

不過走的都是輕食路線,所以當然也不會有吃飽飽的感覺啦~~

車厘子是建議,鹹食和甜點各點一份,吃起來才是剛剛好(其實這樣也才花300吧,算是滿划算的)             

P1210842-1.JPG  

嫩煎雞腿自製吐司(120元)

因為看店家的FB粉絲團有說吐司是手工自製的,所以來之前就決定要點手工麵包。

看了菜單之後,默默就決定要來吃吃看吐司(其實是覺得吐司比較大塊)

除了主食之外,會再附上沙拉,車厘子選的是法式芥茉子醬,吃起來酸酸甜甜,還不錯吃。

P1210833-1.JPG

主餐是簡單的雞腿吐司,裡面就是簡單的雞腿排配上生菜和大黃瓜。

雞腿排的話,車厘子是覺得外皮可以再脆皮一點,但雞肉吃起來熟度剛剛好,而且很入味

不過最讓車厘子開心的是,這份三明治沒有塗美乃滋啊!!(私心不愛美乃滋)

或許有人會覺得沒有美乃滋吃起來會太乾,但我覺得還ok啦~~  

不過這畢竟是輕食,所以對男生來說會吃不飽(因為連車厘子也沒有很飽)

P1210848-1.JPG

香料松阪豬餐(140元,點咖啡再加80元即可享用)

原價140元的早午餐,只要有點咖啡,再加80元就可以吃嘍,超划算的啊!!(注意,低消是一杯咖啡悠)

因為是12點來用餐的,所以朋友就當做中餐來吃啦!!

木頭砧板最近很流行拿來當盤子厚??很多店家都用這種盤子

這是朋友點的餐,整體來說吃起來普通,不會有太大的驚艷感,但也不會太難吃啦!!

這道餐點因為有飯的加持,所以算是可以飽一點點啦~~

P1210853-1.JPG

P1210847-1.JPG

起士牛肉漢堡排(140元,點咖啡再加80元即可享用)

這套起士牛肉漢堡排,車厘子就有偷吃幾口啦~~

漢堡排吃起來還滿juicy的,而且搭配上融化的起士,超加分的,好吃悠  

馬鈴薯泥的話,是屬於比較濕潤型的,但似乎美乃滋加的比較多,所以車厘子沒有很愛

白飯方面,不會濕軟,但因為車厘子坐在出風口,太晚吃飯就會變乾硬了(所以要快點享用!!)

如果吃不慣荷包蛋的捧油,可以跟店家說要改炒蛋哦~~

P1210867-1.JPG

P1210871.JPG

嫩煎雞腿早午餐(140元,點咖啡再加80元即可享用)

早午餐其實除了主菜不一樣,其他配菜都是一樣的,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嘍~~

這份的雞腿排煎的"赤赤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樣的啦~~

P1210931-1.JPG

英式司康(100元)

很愛司康的車厘子是不會放過可以吃司康的機會的,立馬就決定來一份司康了。

謎思的司康一份是兩個,還有附上奶油哦~~

P1210937-1.JPG

這邊的司康吃起來很紮實,烤過以後更為酥脆,是車厘子喜歡的司康,好好吃~~

但奶油方面,車厘子就沒那麼喜歡的,這邊的奶油是偏甜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那種一整塊的鹹味奶油啦,私心覺得跟甜的司康才是絕配

P1210878-1.JPG  

卡布奇諾(120元)

卡布奇諾就是在義式濃縮咖啡上加上奶泡,只要點熱咖啡,都會有店家的免費拉花哦!!

朋友這杯是"星星月亮太陽",超可愛的,謎思主打的就是咖啡,所以喝起來自然也不會太差啦~~

P1210887-1.JPG

P1210884-1.JPG

焦糖風味拿鐵(120元)

這是車厘子點的咖啡,沒想到拉花竟然是kikilala中的小男孩耶~~完全少女心爆發啊!!

不過話說回來,為何另一杯不是kikilala的小女孩啊??湊一對才可愛嘛~~

喝起來咖啡很香也很濃,而且上面的奶泡也夠綿密,車厘子還滿喜歡的。

P1210905-1.JPG

P1210907-1.JPG

MATE拿鐵(100元)

因為朋友之後有事就外帶了原味拿鐵,車厘子要來稱讚一下這個外帶的杯子

這材質滿有質感的,跟平常那種外帶杯不一樣耶~~夠厚也很好摸耶(可能保溫效果也比較好?)

杯子上面的"簽名使用"很促咪耶~~

P1210915-1.JPG

德國有機花果茶(120元)

除了咖啡之外,謎思也有提供茶類的選項哦~~

朋友就點了有機花果茶,喝起來帶有淡淡的花香,而且帶有莓果的酸味,很不錯喝。

重點是很大壺,cp值算是滿高的。

P1210924-1.JPG 

這次造訪Mi's,整體來說算是不錯,以價位來看,算是滿划算的

但私心覺得餐點方面可以再更精緻些,或許能更加分(但畢竟是以咖啡為主打,也不能太要求啦!!)

而位子方面,車厘子是建議如果是要用餐還是坐在一樓會比較好,地下一樓的椅子有點不太舒適啊~~

可能剛開幕的關係,人手方面還在調整吧~~

車厘子造訪當天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所以人潮比較多,所以餐點方面也等的滿久的

而咖啡也等到很後面才出完,算是當天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Mi's也不失為一個跟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啦~~

美味程度: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
回訪率:êê

~打完收工~

PS:我心中的金城武可能是你眼中的八兩金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人口味不一定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