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188.JPG

餐廳名稱:WOOPEN木盆輕食館
消費時間:2014/06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12號

營業時間:
10:30-21:00
電話:(07)345-6884

P1150274-1.JPG

P1150269.JPG

沙拉界的龍頭終於是來北高雄開分店啦!!文化中心本店真的是讓車厘子卻步啊~~

就算再怎麼愛吃沙拉,懶惰的車厘子也無法跑那麼遠啦!!

不過一知道木盆在河堤附近開了分店,馬上就是翹班來吃啦~~

木盆就位在車厘子的愛店"MIDTOWN BAGEL"對面啦~~很好找的位置哦!!

P1150243-1.JPG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半開放式的廚房,因為沙拉不需要什麼烹煮,所以也完全不用擔心油味的問題哦!!

也因為是半開放的調理台,所以衛生方面也不用擔心,吃的很放心啊~~

P1150235.JPG

這是店裡靠窗的位子,悠閒的吃著沙拉,看到路上行人來來往往,其實這樣滿愜意的~~

P1150220.JPG 

P1150247-1.JPG

P1150250-1.JPG

店裡的位子其實不算多,大概可以坐到20位吧!!(但跟本店比已經多滿多位子了)

車厘子是下午茶時間去的,那時候人就不算少了,等到晚上用餐時間,客人更是一直進來啊~~

所以要吃個沙拉,可能也是要等待一下時間呢!!

P1150184.JPG  

P1150176.JPG

P1150178.JPG

木盆的menu也是一頁而以,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完全就是以沙拉為主啊~~

然後再配上潛艇堡,貝果,和其他的麵包,還有提供健康的鮮果汁,整個走輕食又養生的路線~~

選好自己的餐點,要先去櫃台結帳,店家才會出餐蛤!!

P1150207.JPG

P1150187.JPG

煉乳夾心貝果(50元)

不知為何,用餐當天忽然很想吃個甜食,看到關鍵字"煉乳"就決定是他了!!

原本只是想說應該就是普通的貝果裡面再加上煉乳而已,

沒想到中間一打開,裡面撲滿著料啊~~有葡萄乾和麵包丁,還有主角煉乳。

貝果好像是藍莓口味的吧~~烤的又酥又香,搭配上其他配料,吃起來滿好吃的~~

車厘子最喜歡裡面的麵包丁了,吃起來超酥脆的,沒想到這幾樣食材還滿搭的。

P1150194.JPG

雞肉沙拉(130元)

這是朋友點的雞肉沙拉哦~~這份量一上桌,的確是嚇到他了,沒想到這麼大一盆啊!!!!

朋友點的是最安全最基本的凱蕯醬,凱蕯醬吃起來算是滿濃的,喜歡凱薩醬的捧油一定會很愛

至於主角雞肉呢,吃起來鹹度剛剛好,本來一開始還擔心會沒有味道,結果完全就是多慮了。

不過因為是水煮的關係,雞肉的肉味比較重一點,不過加上凱薩醬,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P1150202.JPG

凱薩醬(上)梅醬(下)

P1150188.JPG

義式鮪魚沙拉(125元)

這是車厘子點的沙拉,原本想說鮪魚比較貴應該不會給太多,沒想到!!!店家超豪邁的耶~~給超多的!!

沙拉裡面的蔬菜真的是超多的,車厘子只記得有玉米,紫生菜,蘿蔓生菜,葡萄乾,還有一堆我記不得的生菜。

反正整個看起來非常之豐盛啦!!!麵包丁很酥脆,車厘子很喜歡~~

P1150217.JPG

車厘子這次是選梅醬,想說似乎是店家的招牌,加上也沒吃過,所以就點來吃嘍!!

吃起來真的是很"梅子"的感覺,酸酸甜甜的,非常的開胃,真的是很不錯的醬汁~~

不過車厘子第一次吃太過衝動,一下就把醬汁全部倒進去了,吃到最後有點小膩

車厘子建議可以先倒一半就好,之後看情形再慢慢加會比較好哦~~

P1150256.JPG

車厘子可是拼了老命把這一盆沙拉給KO掉了!!!真的是超飽的~~也超滿足的~~

木盆的叉子上面刻有店名哦~~不知道這叉子有沒有販售??很可愛的叉子

P1150224.JPG

蘋果奇異果汁(70元)

這是一個非常健康的蔬果汁啊,現點現做的~~非常的養生!!

蘋果和奇異果其實還滿搭的耶~~甜度和酸度互相中和,剛剛好~~

不過這個要趕快喝哦~~因為是"真材實料"放久會變濃,就沒有一開始那麼好喝了。

P1150225.JPG

蔓越莓鮮果汁(70元)

這是朋友點的飲料,只能說這杯真的是"童叟無欺"啊~~非常的蔓越莓啊~~

喝一兩口是OK的,但喝一整杯車厘子無法,不過朋友還是喝到見底啦~~

所以這酸度真的是因人而異啦~~畢竟每人喜好不同嘛!!

 

這次用餐是把沙拉當中餐來吃,整個吃起來非常飽足啊~~

車厘子和朋友都太小看木盆沙拉了,這份量真的不是普通的size啊~~

不過車厘子建議,如果是兩個人可以點一份麵包類的主食再加上一盆沙拉

這樣吃起來可能會剛剛好,不會像我們那麼飽啦~~

現代人的飲食觀念起來越養生,所以把沙拉當正餐也是一種趨勢啦~~

尤其是現在夏天到了,沒什麼食慾的時候吃沙拉最清爽啦!!

對了~木盆沙拉有提供外帶服務哦~~而且價格還比較便宜(可能比較小份一點)

看來以後想要小減肥或沒食慾的時候,木盆沙拉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
回訪率:êêêêê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