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794.JPG

餐廳名稱:ZOE PIZZA & PASTA
消費時間:2014/06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民享街89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1:00
電話:(07)282-1369

P1140886.JPG

P1140888.JPG

原本位於新堀江商圈的Zoe Cafe & Champagne在對面開了一間姐妹店

名字還是叫Zoe,但新店是以pizza和pasta為主。

一走進民享街,很難會錯過這棟藍白相間的建築物,整個很有希臘藍白色調的悠閒感。

P1140893.JPG  

這是原本對面的Zoe Cafe & Champagne,風格跟新店不太一樣。

P1140873.JPG

P1140876.JPG

大門的擺設讓人有一種峇厘島慵懶的感覺。   

P1140761.JPG

一樓的座位是採取吧台式,適合2-3人用餐,不過每個位子間距算滿大的,不會有人擠人的感覺

而且桌面也滿大的,不用擔心餐點放不下哦~~

P1140860.JPG

P1140865.JPG

坐在吧台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每道料理的烹調過程,完全開放式的廚房也代表店家對自己的衛生有信心。

pizza整個烹調的過程都可以看的很清楚哦~~烤pizza的時間整個就是超期待的!!

P1140850.JPG

結帳台在後方哦~~不要走錯了蛤!!下面都寫CASHIER了,還分不清就有點瞎了哦~~

P1140813-1.JPG

P1140818.JPG

ZOE也有提供二樓的座位哦~~往二樓的樓梯空間是自然採光,

利用透明玻璃,讓陽光自然撒進來,加上白白的牆面,有一種教堂的感覺耶~~

P1140845.JPG

P1140828.JPG

P1140838.JPG

P1140836.JPG

二樓的位子就比較適合多人聚餐了,最多一桌應該可以塞到八個人吧~~位子算是滿大的哦!!

車厘子很喜歡二樓的佈置,很多小細節都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

P1140843.JPG

P1140825.JPG

P1140841.JPG

車厘子自己很喜歡這幅畫,小女孩噘起嘴來看起來很可愛~~莫名就覺得很俏皮~~

P1140767.JPG

P1140768.JPG

店家有提供多人套餐可以選擇哦~~不過沒有附飲料有點可惜,如果有飲料,會更吸引車厘子啊!!

P1140765.JPG

除了多人套餐以外,還有主餐加購價可以搭配甜點和飲料,怎麼看都第一個選項比較划算。

P1140858.JPG  

桌上都有提供調味品,右邊的好像是辣油吧~~車厘子覺得不錯吃~~滿夠味的。

P1140789.JPG

杜蘭麥粉酥炸小卷(180元)

這個是店家招牌的開胃菜哦~~車厘子在來之前就默默點好這道了~~

醃入味的小卷沾上杜蘭麥粉去炸,剛炸好的小卷很難不好吃吧!!!

店家的火侯拿捏的不錯,小卷不會過熟而導致變硬,

吃起來還保有小卷的新鮮和Q彈,淋上旁邊的檸檬,酸酸的超開胃的~大推大推~~

P1140794.JPG

蔥花豆腐乳香草豬比薩(280元)

豆腐乳口味的比薩,車厘子第一次聽到,非常感興趣,立馬就決定要點這道了。 

比薩的基底醬有調入豆腐乳,所以吃起來鹹中帶些許的甜,非常好吃啊,是車厘子喜歡的口味,

香草豬其實就是豬肉片啦,但不會因為烤的關係變的硬硬的。

如果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蔥花有點大,沒有非常喜歡蔥的車厘子,吃的時候要挑一下

但整個比薩的調味很合車厘子的口味,愛嘗試新口味的捧油可以試試哦~~ 

P1140811.JPG

蘿勒蕃茄海鮮義大利麵(280元)

因為比薩點了比較特殊一點的口味,所以義大利麵我跟朋友決定要來點正常一點的口味,

這義大利麵的份量算滿多的,而且海鮮部分都很新鮮,義大利麵吃起來也很有嚼勁Q彈。

和其他店不同的是,他的青菜放滿多種類的,

有娃娃菜,還有意想不到的絲瓜,絲瓜吸收了紅醬,超好吃的!!

喜歡蕃茄的捧油,應該會很愛這個紅醬,因為他還有保留蕃茄原來的樣子,而不是整個變成糊狀。

不過車厘子覺得這道義大利麵有點太濕了,收乾一點會更好。

P1140777.JPG  

ZOE特調水果茶(140元)

這是朋友點的飲料,主餐搭配飲料,飲料可以折抵30元哦~~

不過車厘子覺得折扣沒有很阿莎力啦!!小資女就是要斤斤計較啊~~

ZOE的水果茶其實算滿實在的,以紅茶為基底,裡面加了滿多水果的,

而且這邊的水果茶是可以調冰塊和糖度的哦~~怕甜的捧油請放心的喝吧!!    

 

Zoe Cafe & Champagne開店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有去造訪

倒是先造訪ZOE PIZZA & PASTA,畢竟義大利麵和比薩比較吸引車厘子啊!!

這次造訪餐點,用餐環境和服務都滿不錯的,是個聚餐的好所在哦~~

車厘子發現這邊的餐點跟本店似乎有互通,因為這邊做好的餐點有時候會送到對面

店家會將餐點用透明盒子蓋起來,不會有衛生的問題。

而且對面的Zoe Cafe & Champagne也會把調好的飲料端過來這邊

ZOE PIZZA & PASTA的價位算是中上的,但車厘子覺得滿值得來吃吃看的

義大利麵和比薩份量都滿大的,也適合多人share,這樣可能會更划算哦!!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ê
回訪率:êêêê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