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117.JPG

餐廳名稱:丸龜製麵
消費時間:2014/06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B2(新光三越B2)

營業時間:
11:00-22:00
電話:(07)976-6989
 

 

P1150155-1.JPG

最近日式的拉麵店和鳥龍麵店一直在台灣開始展店,

不過往往都是從台北開始開店,高雄往往都要等一陣子!!

這次丸龜製麵終於是南下高雄展店啦!!!愛吃烏龍麵的車厘子當然不錯過,立馬就約朋友來吃吃看啦!!

高雄丸龜是在新光三越左營店,而丸龜製麵走的是平價風,所以開在美食街而不是獨立一間餐廳

好處就是流動率很快,但壞處就是在美食街找位子的時間往往比排隊買鳥龍麵的時間還要久呢~~

所以建議先找好位子再買比較好哦!!

P1150163-11.JPG

車厘子大概是12點到的,現場就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大概有兩排吧!!其實還不算太多人啦~~

P1150095-1.JPG

大概排了20分鐘,我們就排到煮麵的地方嘍!!也代表快要可以點菜了~~(對車厘子來說算是滿快就排到的)

P1150097.JPG

因為在美食街的關係,加上要加快排隊的速度,所以丸龜只有提供現金支付哦!!(要記得帶夠錢蛤~~)

P1150101-1.JPG

丸龜採取的是開放式廚房,代表也對自己的衛生很有自信才會這樣做吧!!

這邊就可以看到內場人員正在沖洗剛煮好的烏龍麵(這步驟可是關係到烏龍麵的Q度,超重要的!!)

P1150157-1.JPG

首先,先點取你要的烏龍麵,內場人員會速度非常快的將烏龍麵放在你的拖盤上(這部份車厘子就沒拍到了) 

P1150151-1.JPG

P1150153-1.JPG

接著就走到炸物的部份,就看己想夾什麼就夾什麼嘍!!(不要猶豫太久蛤,後面很多人在看呢!!)

這天車厘子看到的炸物有,炸蔬菜,炸蝦,炸多利魚,炸雞,炸青椒,可樂餅,炸蓮藕,炸地瓜,炸竹輪,  

算是提供滿多的天婦羅選項,像車厘子這種愛吃鬼就會莫名的夾了一堆!!!

P1150167-1.JPG

接著是飯糰系列了,還有豆皮壽司哦~~這邊的飯糰都是現做的哦!!吃的時候還是熱呼呼的呢~~

P1150159.JPG

P1150165-1.JPG

最後結完帳後,就是走去店家免費提供的蔥花,天婦羅麵衣和其他的調味料的桌子啦!!!   

P1150173.JPG 

店家的MENU上會教告知如何調味(但也是要個人口味啦!!)請酌量取用哦~~不要浪費食材啦!!

P1150170.JPG

這是丸龜製麵的所有餐點,排隊時可以先拿一張參考,到時點餐速度就快啦!!

P1150104.JPG  

明太蛋拌鳥龍麵(99元)

這是朋友點的乾烏龍麵,這份量是中的哦!!其實份量就不算少了~~

其實車厘子比較建議點中的,然後再加點很多天婦羅,這樣可以吃比較多樣啦!!!

這一道看似清淡,但其實如果把明太子拌開來,

吃一段時間之後,其實還滿鹹的,所以不建議再加醬汁哦~~

P1150106.JPG

釜揚烏龍麵(69元)

這也是朋友的點的,這算是最基本的烏龍麵了,所以也最便宜了~~

不要看這木碗裝的份量,他可是中的~~車厘子有瞄到隔壁桌的點大份,請問那碗是要洗臉嗎?哈哈~~

這邊的沾醬是要自己調的,店家有告知如何調製,但口味還是要看個人啦!!

P1150120.JPG

溫玉濃湯烏龍麵(89元)

雖然名字是濃湯,但其實這道算是乾的烏龍麵啦!!!溫玉指的就是溫泉蛋啦~~

這道就是車厘子自己點的啦~~這款麵有分冷熱哦~~最近天氣太熱,所以車厘子當然是點冷麵來吃嘍!!

上面滿滿的蔥花和天婦羅花是車厘子自己加的,看起來滿滿的,大滿足啊~~

P1150117.JPG

裡面的豆皮是車厘子自己再加點的啦!!一塊40元,還不錯吃~~

吃起來就甜甜鹹鹹的,有入味,而且也不會過於軟爛。  

P1150121.JPG

吃溫玉鳥龍麵,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溫泉蛋戳破,把蛋黃拌進麵裡~~

溫泉蛋很軟嫩,所以筷子輕輕一碰就破啦~~黃澄澄的蛋黃馬上流進麵裡啦,真的是視覺享受。

P1150130.JPG

蛋黃跟烏龍麵拌勻之後,因為有蛋黃的關係,所以吃起來比較濃稠也比較濃郁。

對車厘子來說,我比較喜歡冷麵的口感,冷麵吃起來比熱的更有嚼勁(也就是比較硬啦!!)

所以比熱的烏龍麵又再多了一個口感,大熱天的就是要吃冷麵才能消暑啊~~

不得不說這款冷麵完全就是擊中車厘子,網誌打著打著又想吃了~~

P1150111.JPG

除了烏龍麵,我們也點了很多炸物來吃,車厘子就來一一介紹吧!!  

P1150114.JPG

後-炸蔬菜(30元),前-炸雞(35元)   

炸蔬菜店家都會炸成一個球狀體這樣,但車厘子拿到的是最後一個,賣相最不好,是散開的。

炸蔬菜是以洋蔥為主體(其實整坨都是洋蔥),再加入少許的地瓜絲,紅蘿蔔絲...等。

洋蔥吃起來滿甜的,但沒有讓車厘子有很驚艷的感覺,所以覺得還好,

炸雞吃起來還不錯哦~~裡面的肉汁都有完整保留,所以一口咬下會有肉汁跑出來呢~~

但炸雞的份量不會很大,麵皮有點過厚,算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P1150115.JPG 

後-炸蓮藕(25元),前-炸地瓜(25元)

炸蓮藕的口感跟車厘子想像中的蓮藕有點落差,

可能平常車厘子吃的蓮藕都拿來煮湯,吃起來都鬆鬆軟軟的,

但丸龜的炸蓮藕偏硬,是走脆口路線的,所以車厘子吃起來不太適應。

至於炸地瓜就好吃多啦!!地瓜吃起來超鬆軟的,而且又很甜,裡面的纖維也不會過多

所以也不會有塞牙縫的問題,車厘子滿喜歡這個炸地瓜的。

P1150116.JPG

P1150149.JPG

咖哩可樂餅(30元)

丸龜的可樂餅是咖哩口味的,吃起來裡面的馬鈴薯鬆鬆軟軟的還帶有咖哩香味,還不錯吃。

不過可能是開放空間的關係,雖然內場人員一直炸東西,一直補菜

但車厘子吃的時候已經有點偏冷了,不過馬鈴薯一直是車厘子的愛,所以我還是完食啦!!!

 

高雄近期越來越多日式拉麵店開幕,但車厘子只有來吃丸龜製麵,

因為在美食街的關係,流動率快,不用排隊排很久,所以就引起車厘子的興趣了。

不過也因為在美食街用餐的關係,就要靠著眼睛快、狠、準的搜尋位子啦!!!

其實後來想想,我們找位子花的時候間比排拉麵的時間還久呢~~

既然店都開在美食街了,而價位也相當的平民啦~~

麵加炸物,吃起來大概200元有找啦!!算是cp值相當高了!!

但如果排隊人潮再少一點的話,就會更吸引車厘子啦!!!

不過他已經變成去新光三越逛街時的口袋名單之一嘍~~~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
回訪率:êêêêê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