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422.JPG

餐廳名稱:CAFFÉ BENE(巨蛋店)
消費時間:2014/04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1樓

營業時間:
08:00~01:00
電話:(07)559-2020

 

P1130517.JPG

P1130525.JPG

CAFFÉ BENE巨蛋店也是離車厘子家很近的店,但是車厘子是到最近才去吃的,

為什麼呢??因為剛開幕的時候真的是太多人了,而且很多餐點很常賣完(吃不到想吃的,我會很不爽!!!)

直到最近,CAFFÉ BENE的分店如雨後春筍般,瘋狂的在展店啊~~高雄現在已經有8間分店了。

所以巨蛋店的人潮終於是少一點了,所以車厘子才試試這來自韓國連鎖咖啡店到底有何不同?

巨蛋店就位在柏仁醫院的後方,其實很好找,全木頭的裝潢,很難讓人錯過它啊!!!

P1130489-1.JPG

P1130490-1.JPG

P1130492-1.JPG

P1130503-1.JPG

車厘子去的時候大概是下午一點左右,那時候人潮還沒有那麼多,

再過一段時間,人潮就越來越多了,也越來越多人站著要找位置了(這邊採全自助式,找位子,點餐,取餐都是哦!!)

巨蛋店的一層的面積算滿大的,所以不像其他分店有兩層樓,不過這樣也好,不用拿著餐點爬樓梯。

P1130468-4.JPG

有一面牆上有做投影,播的是CAFFÉ BENE代言人"張根碩"的廣告哦~~(迷哥迷妹可以來!!)  

P1130498.JPG  

車厘子覺得最有特色的就是這個時鐘了,每間分店都有一個大時鐘哦~~

P1130481-1.JPG

CAFFÉ BENE就是一間連鎖的咖啡店,所以其實就跟星巴克很像,整個櫃台跟星巴巴長的差不多。

P1130480.JPG

這邊有賣冰淇淋悠,不過這次吃不下,所以就沒點了,反正有的是機會來吃。

P1130486.JPG

這個一大盆一大盆的不是盆栽,是"韓式剉冰",真的很大一碗,看的車厘子都冰到頭皮發麻了!!!

P1130483-1.JPG

CAFFÉ BENE很貼心的在櫃台放有食物模型,這樣就不用憑空想像點餐了!!

P1130403.JPG

P1130409.JPG

咖啡拿鐵-大(120元)

這是朋友點的咖啡,以120價位來說,車厘子覺得這杯咖啡cp值滿高的

因為真的是算滿大杯的哦~~而且喝起來很好喝,喝起來很順口也帶有咖啡香。

害怕點到地雷的捧油,可以放心的點這杯來喝哦~~

P1130414.JPG

地瓜拿鐵-大(130元)

這杯是車厘子點的,但說實話,車厘子自己沒有很愛這款飲料啊~~

喝起來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覺得地瓜味沒有很重,但又多了一個奇怪的味道,

整體來說,車厘子喝不慣這款飲品啦!!(不過車厘子友人很愛熱的地瓜拿鐵倒是真的。)

P1130450-1.JPG  

P1130434.JPG 

蒜香起士吐司(150元)

這次車厘子來CAFFÉ BENE最想吃的就是蒜香起士吐司了!!!就是為了他而來的啊~~

一上桌看到起士融化的真的是眼睛都亮了啊~~這個側面圖真的是太over了!!!!

這個吐司一定要快速拍好照,趕快吃啊~~(冷掉的起士真的是很"落漆")

只能說,車厘子超愛這個吐司的,真的是超好吃的耶!!!跟朋友為之驚艷啊!!!

吃起來有濃濃的蒜香味和起士的香味,兩者的搭配非常之完美,沒有搶走彼此的味道,

加上裡面的吐司上有塗奶油下去烤,所以吃起來鹹中又帶了一點奶油的香和甜。

愛吃起士的捧油,請務必要點這個,不吃這個你絕對會後悔的!!!!!!

P1130422.JPG

草莓派思脆(170元)

既然點了一個鹹食,一定要搭配一下甜點啊!!!

派思脆有三種口味,我們選擇了草莓口味,最主要是希望草莓的酸不會讓甜點太甜啊!!

草莓派思脆一上來,又被這份量給嚇到,真的是頗大份的!!

看看旁邊流下來的煉乳,真的就是慶幸我們點草莓口味!!(不然真的會被甜死)

P1130458.JPG

其實派思脆吃起來就像是丹麥土司,吃的時候要搭配中間的草莓和鮮奶油,才是完美組合哦!!!

讓車厘子驚訝的是,中間的草莓竞然有點類似"草莓剉冰"的口感,吃起來是冷凍的,(請看上圖)

然後配上剛烤好的派思脆,吃起來熱熱又冰冰的,非常微妙的口感啊~~

因為草莓的酸,所以這道甜點吃到最後也不會太膩,但車厘子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蒜香起士吐司啦!!

 

CAFFÉ BENE在韓國是很有名的咖啡連鎖店,大概是僅次於星巴克而以,

這次用餐,本來對餐點沒有抱太大的期待,

沒想到鹹食就讓車厘子驚呼連連,真的是太好吃了吧!!(完全命中車厘子啊!!)

這次在巨蛋店用餐,人潮雖然比之前剛開始開幕時少了很多

但越接近下午人也就越來越多,實在也無法像在星巴克那樣悠閒的想坐多久就坐多久啦~~

所以CAFFÉ BENE就只能算是一個吃下午茶的地方吧~~(除非你不怕被站著等待客人的白眼)

看來車厘子的下午茶名單又默默添上一筆啦~~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ê
回訪率:êêêê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