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584.JPG  

餐廳名稱:阿惠越南小吃
消費時間:2014/01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庄仔路588號  

營業時間:
11:30-20:00(週日公休)
電話:0961005979

P1090583.JPG 

阿惠越南小吃最近是巨蛋商圈一間很紅的小店,

但他其實非常低調,低調到不認真找真的會錯過(雖然他在大馬路上)

他正確的位置在新庄仔路上,快接近富民路的交叉口附近(還沒有過富民路哦!!)

其實只要用餐時間經過,就會看到人潮在排隊,應該不會很難找啦!!

P1090579-1.JPG  

店內的位子有六桌,每桌都可坐4-6人,用餐環境就乾淨簡潔普通一般。

P1090576.JPG  

牆上有各式各樣的越南食品,不知道老闆有沒有賣??

P1090582.JPG  

牆上有放食尚玩家的照片,經過食尚這麼一報,所以阿惠現在才這麼火紅啊!!

當然先決條件是他也真的滿好吃的!!(隱藏版美食啊!!)

P1090526.JPG

炸春捲(50元)

阿惠的春捲跟堤岸的炸春捲是不同口味的,阿惠的是鹹的。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所以一上菜就看到熱呼呼在冒煙的春捲,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就很美味啊!!

P1090538.JPG  

從側面看,裡面有肉末和粗米粉,裡面的內饀有調味過,所以吃起來非常夠味。

外面的春捲皮也炸的酥酥脆脆,配上裡面熱呼呼的內饀,非常之香啊!!

但這一道一定要趁熱吃,不然油炸物放久都很容易會有油耗味。

P1090534.JPG  

炸春捲附上的涼拌青木瓜,也算不錯吃,但比起來車厘子比較喜歡堤岸的青木瓜絲

阿惠的青木瓜絲酸度比較不夠,脆度可以再脆一點。但一樣都是很開胃啦!!

P1090544.JPG  

豬肉河粉-小(50元)

雖然我們點的是小碗的,但是一上桌,份量是有讓我們嚇一跳,因為真的頗大碗的耶!!

這碗是朋友點的,湯頭很好吃,豬肉片也算新鮮,整體來說不錯吃。

P1090546.JPG

雞肉河份-小(50元)

這是車厘子自己點的,不知為何,雞肉河粉跟其他河粉比起來,特別大碗,車厘子差點要舉白旗投降了。

雞肉吃起來滿嫩的,不會有柴柴的感覺,但比較可惜的一點是,雞肉一夾就散開,吃起來不夠過癮。

P1090548.JPG

這河粉份量看起來相當多啊!!阿惠的河粉強調都是手工做的,吃起來很軟Q哦!!!

或許不像外面那種Q彈的口感,但吃起來卻非常的滑順,會想讓人一口接一口。

湯頭看起來清淡,但喝起來卻相當夠味哦,非常好喝~~

雖然非常大碗,但是車厘子還是整碗吃光光啊!!!

PS請記得要跟老闆娘拿檸檬,擠在湯裡,喝起來酸酸的,超好喝(車厘子擠了兩塊!!)

P1090565.JPG  

這裡要特別介紹這個-魚露辣椒水,這個真的是超夠味的!!(又酸又辣)

喜歡酸辣口味的捧油,一定要加!!馬上讓所有料理大加分~~

P1090553.JPG  

牛肉河粉-小(60元)

這是朋友點的,其實就是肉類不一樣而以,其他河粉和湯頭吃起來都一樣。

牛肉端上桌的時候,牛肉還有呈現一點粉紅色哦,要趕快吃,才不會過老。

P1090558.JPG

越南麵包(60元)

越式料理最經典的就是越南麵包了,烤的酥酥脆脆的法國麵包裡面夾著各式各樣的料,看起來就好滿足哦!!!

而且店家很貼心,直接幫我們切成三人份,好讓我們可人分食。(點的時候忘了說,沒想到店家那麼貼心啊!!) 

P1090570.JPG  

每個店家裡面夾的料都不一樣,阿惠的法式麵包裡面夾了很多料,有烤肉,蛋,青木瓜絲,黃瓜。

阿惠的麵包有塗一種醬,所以吃起來會帶有甜甜的口感,配上滿滿的料,非常好吃啊!!!

這個麵包根本就可以拿來當做正餐來吃啊!!!夏天的時候吃這個最開胃了~~ 

要不是當天還點了河粉,車厘子就可以自己吃完一個了。

  

這次跟朋友三人用餐,總共才花270元!!!(非常之平價的價格啊!!!)

270元,可能平常吃一次大餐就等於一人的餐費吧~~~

其實結帳的時候,默默有嚇到~~真的平價美食啊!!!

或許用餐環境沒有到非常好,但食物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啊~~

阿惠小吃離車厘子家很近,看來以後只要想吃越式料理,又多了一個很好的選擇!!

車厘子提醒一下,用餐時間人潮比較多,可能需要多等一下嘍!!!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
回訪率:êêêê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