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649.JPG  

餐廳名稱:FATTY'S義大利餐廳
消費時間:2013/12月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50巷1號

營業時間:
11:00~24:00
電話:(04)2319-4898

P1080637.JPG    

之前拜讀其他美食部落客的食記,剛好有看到有關FATTY'S的介紹,

後來詢問朋友後,發現離朋友家頗近,加上朋友也覺得不錯吃,馬上就決定來試試嘍!!

P1080648.JPG  

我們去的FATTY'S是位在精誠路上的本店,公益路上還有另一間新開的分店哦!!

FATTY'S有提供室外的位置,但我想現在12月,沒有人想坐在外面吹吹風吧!!(又不是學友哥)

P1080640.JPG  

聖誕節快到嘍,所以也有應景的聖誕樹佈置。

P1080633-1.JPG  

FATTY'S的裝潢和色調,很有古早懷舊西餐廳的感覺~~

P1080584.JPG  

FATTY'S有兩本MENU哦,一本是PIZZA的,另一本是義大利麵的,所以很多選擇哦!!!  

經過幾番掙扎之後,最後選擇了兩個義大利麵和一個PIZZA來吃!!準備上菜啦~~

P1080586.JPG

FATTY'S特製麵包(香草奶油醬)

只要點麵類和焗烤類都會附上麵包和沙拉, 因為這次用餐人數有三人,所以就有三人份的麵包嘍!!

FATTY'S的手工麵包吃起來很Q也很有嚼勁,烤的熱呼呼的,配上奶油醬,很好吃哦!!!

但其實光單吃麵包,車厘子就覺得不錯吃,跟外面附上的那種廉價餐包很不一樣。

P1080590.JPG  

鮮脆沙拉

這也是點餐會附贈的沙拉,店會將三人份的沙拉放在一起哦!!!附贈的醬是優格醬。

青菜吃起來清爽又很清脆,但和其他料理相比又略嫌普通了點。

P1080607.JPG   

雙拼PIZZA(煙燻雞芝士披薩380元、法蘭克福香腸420元)

FATTY'S的披薩是可以點雙拼的口味哦(不加價,兩者相加除2),

但要從眾多口味中選,真的又是一番掙扎啊!!!!

我們選的餅皮是厚皮的,但吃起來還是很酥脆,不會有那種過厚麵皮的感覺。

P1080627-1.JPG    

而上面的起士也給的很大方,看朋友還可以"拉拉樂"就知道了!!!這就是吃PIZZA的小樂趣啊!!

煙燻雞芝士pizza就是煙燻雞肉配上玉米,這就是很百搭的組合啊,完全不會失誤,

雞肉吃起來煙燻味很入味,不是那種沒味道的雞肉,配合cheese,超好吃的~~

法蘭克福香腸pizza就是德式香腸pizza,香腸肉不會因為烤過而失去水份,吃起來還是很juicy

而且香腸店家給的也很大方,每片都可以吃到好幾塊香腸,這兩個口味的pizza都不錯吃!!!!

 P1080611.JPG P1080634.JPG  

在這邊要特別說一下FATTY'S提供的pizza沾醬,

有辣椒醬、蒜蓉醬、綜合香料醬,車厘子要來推一下辣椒醬和蒜蓉醬

一開始心裡會想說,這樣會搭嗎??可是吃起來卻異常的對味耶!!!

喜歡重口味的捧油一定要試試!!(真的是太奇妙的味道了!!)

P1080616.JPG  

清炒白酒蛤蠣麵(330元)

白酒蛤蠣麵一直是義大利麵店的基本款, 基本上只要炒的不錯,就代表店家的義大利麵有一定的水準。

由照片可以看出,份量不少,可以多人分食哦!!

店家蛤蠣給的很大方,而且吃起來很新鮮,吐沙也吐的很乾淨。

FATTY'S的義大利麵屬於偏粗一點的(其實車厘子默默覺得有點像油麵耶!!)

PS.點餐時可以另外告知服務人員要用哪裡麵去做料理哦!!!

但吃起來的硬度剛剛好,還保有麵體的Q彈,

然後麵條又有完整的吸附蛤蠣湯汁,吃起來非常清爽,完全不會過於油膩。

白酒蛤蠣麵雖說是基本款,但也很容易失誤,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台式炒麵"

車厘子覺得FATTY'S這道麵處理的不錯吃~~

P1080620.JPG  

獨門泰式醬海鮮(340元)

這個口味是FATTY'S獨家的料理,所以愛嚐鮮的車厘子就點來試看看嘍!!

不過車厘子一開始以為就是普通外面的泰式酸辣醬的味道,結果一吃,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

他是有點類似泰式咖哩的味道,醬汁中帶有椰奶的味道,還有多種辛香料味,吃起來真的很獨特。

而海鮮方面,店家也很阿莎力給了很多,重點是也很新鮮。

喜歡泰式咖哩的捧油應該會很愛這道料理,但車厘子沒有很愛泰式咖哩,所以就覺得這道料理還好。

這道也有點偏白醬的感覺,所以怕白醬的捧油,吃到最後可能會覺得有點膩哦!!

但後來發現,點這道料理時應該要搭配店家招牌的麵疙瘩的,可能會更好吃。(含淚飲恨了啦!!)

P1080624.JPG  

這次用餐前,因車厘子下午有先吃別的東西,所以也不敢點過多料理(怕吃不完啦!!)

不過看這滿滿的份量,最後還是被我和朋友們一掃而盡啊~~

雖然其中一道義大利麵我吃不習慣,但車厘子下次來台中,還是會想再造訪FATTY'S

因為還有好多別的料理車厘子都很有興趣。

FATTY'S的份量很適合推薦給要聚餐的捧油,多人分食才可以吃更多啊!!

對了,FATTY'S在公益路有開分店哦,走的明亮簡潔風,

跟精誠路本店懷舊西餐廳風完全不一樣哦!!!大家都可試試蛤~~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
回訪率:êêê
     

 

 

 

arrow
arrow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