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700

餐廳名稱:明洞一隻雞 
消費時間:2013/05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1號 
營業時間:11:00~13:30,17:00~22:00
電話:
07-3387348(強烈建議先訂位)

 P1050638 P1050642  

不用去韓國,也有一隻雞可以吃,當然要趕快來試試看嘍!!!!畢竟"陳玉華一隻雞"也不是說吃就吃的到呢!!!

這天早早就訂位了,請千萬要記得訂位,因為位子很少,中午時間大概只會輪一次位置哦!!!

12點準時到達,一開始加我們這桌,只有兩桌客人,但不到半小時,就滿桌了!!!生意挺不錯的嘛~~

P1050645  

服務生馬上送上菜單,其實菜單也只有薄薄一張而以啦,全部料理都在上面嘍~~

不過有的菜好像只有本店(鳳山)才有哦~~銅板烤肉和部隊鍋,中山店都沒有哦~~

由於菜單的料理不多,所以我們也幾乎算是把所有的料理都點過一輪了啦!!!!

P1050649 P1050650  

這邊的泡菜是自取的哦~~跟醬料放在一起,要吃多少就拿多少哦~~拿來配每道菜都很開味耶!!!

右手邊的夾子,等下會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超方便夾肉的啦!!!!!

P1050674  

韮菜雞蛋捲-沒有起士蛋捲,就點韮菜雞蛋捲嘍~~

蛋捲裡面夾滿了韮菜和紅蘿蔔,吃起來中規中矩,沒有什麼驚豔感~~

吃的時候建議搭配泡菜一起吃哦,車厘子覺得還滿搭的~~

P1050653 P1050666  

嚴木雞湯鍋(全雞)-蛋捲吃到一半,今天的主角終於是登場啦!!!

嗯~~比想像中還小,但是三個人吃,很夠了啦!!!(事實證明果然如此,吃不完還打包回家)

雞湯裡有"一隻雞"、馬鈴薯(出乎意外的超好吃!!!!)、年糕(一度誤把蔥白當成年糕)、紅棗、雞胗,非常之豐富啊!!!

P1050659 P1050667  

韓國泡麵也送上來了啊~~一開始很開心的把泡麵靠在瓦斯爐那邊拍照,

結果,悲劇發生了,就是外面的塑膠帶被熔化了!!!!

算了~~只好秉持著"垃圾吃垃圾大"的精神,最後還是有吃啦~~~

P1050670 P1050672  

煮一段時間,老闆就來幫忙剪雞肉嘍!!!!老閭的手腳非常之俐落啊~~

但也有一部份是那個剪刀非常之利啊~~默默都想問說,請問這剪刀哪裡有賣啊??

P1050663  

在老閭剪雞肉的同時,附贈的菜盤也上桌嘍~~份量不算少

重點是,他的青菜很清甜耶!!!尤其是高麗菜,完全就是中看又中吃啊~~超甜又超脆的!!!!

P1050679 P1050682  

沒過多久,雞就被"支解"完畢啦!!!老闆還特別叮嚀一下還是要煮滾才能吃哦~~

一聲令下,我們趕快把菜盤裡的東西全部丟進去啊!!超想要趕快吃到~~

原本以為雞肉會很柴,但是完全不會耶,還滿嫩的~~年糕吃起來也很Q,但要小心會黏鍋底哦~要注意!!!

最讓我驚艷的就是高麗菜和馬鈴薯了!!!!高麗菜的清脆甜,配上很鮮的雞湯,真的是絕配!!

而馬鈴薯方面,以前沒有吃過用湯煮的馬鈴薯,原本以為會沒有味道

沒想到,出乎意外的好吃,煮到爛爛的馬鈴薯,簡簡單單的調味,令人驚奇~~

P1050684  

接著就把泡麵給放進去了,有吃過韓國泡麵的人,都知道韓國泡麵的好吧!!!

久煮不爛,而且非常Q彈啊!!!第一次用雞湯煮泡麵耶!!!記得要煮久一點,讓泡麵入味哦~~

要不是還有炒飯,真想再叫一包泡麵吃啊!!!!

整鍋雞湯煮到最後,蔬菜的清甜都煮進了雞湯裡,喝起來真的是超好喝的耶!!!

非常之鮮甜啊~~車厘子喝了好幾碗呢!!

P1050686 P1050688  

煮到最後,便可告知服務人員要吃炒飯了!!!

服務人員會先把剩餘的雞湯先盛出來,留一點點的原來的雞湯在鍋子裡面,再加上些許麻油

接著就會把炒飯的食材(紫米、蔥、泡菜、海苔)倒進去鍋子裡面嘍!!!

接著就開始時間不算短的"炒飯時間"了!!!

因為雞湯的關係,所以這道炒飯會偏濕一點,所以就需要靠服務人員耐心的幫忙炒炒炒了!!

P1050696 P1050699  

醬醬醬~~終於是炒好啦!!!服務人員還加碼"愛心炒飯"耶!!!(其實是每一桌都有啦!!!)

這道炒飯吃起來呢,帶有麻油的香味和雞湯的鮮美,

炒飯中帶有脆脆的泡菜,跟原本中式的炒飯大不同呢!!!

唯一要挑的缺點就是炒飯是偏濕的,可能有人會吃不慣哦!!!!

不過整體來說,車厘子吃起來覺得不錯哦!!!!

 

車厘子沒有去吃韓國吃過"陳玉華一隻雞",所以無法跟韓國正宗的一隻雞比較,

但以這次吃的感想來說,整體上,車厘子覺得很不錯吃啦~~~

以後冬天又多了一個火鍋類的口袋名單了!!!哈哈哈~~

對了~~硬要選一個缺點就是,吃完以後,身上會有超重的火鍋味哦!!!!!

比平常火鍋店還重哦,可能是有點藥膳的關係吧!!!!

同行的友人吃完去捷運,整個在捷運裡面都不好意思了啦!!

所以要去的朋友,要注意哦!!!請小心排之後的行程啊~~~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
回訪率:êê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