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蘭芳園
消費時間:2012/12月
地址:香港上環干諾道中168-200號信德中心3樓304D號舖
營業時間:07:30-24:00

會來到信德中心這間分店真的就是誤打誤撞,這天是因為要先來拿去澳門的船票,
從上環站走到信德中心的途中,就看到了蘭芳園,就順便來吃嘍~~


仔細看牆上的照片都是譚校長的照片耶,老闆應該是忠實粉絲吧!!!



來蘭芳園必點的蔥油雞扒撈丁,麵是出前一丁,吃起來很Q,
雞肉方面很嫩,不會過柴,雞皮煎的超脆的完全不會覺得膩口,
但此道料理的靈魂應該就是
蔥油了,

吃的時候請一定要將蔥油和醬汁拌勻,連平常不太敢吃薑的車厘子,也覺得超好食的!!!


這是朋友所點的雙拼飯(燒鴨拼叉燒),記得5月有去本店,但沒看過有賣燒臘飯,
可能是新菜單吧,或是只有信德中心分店才有賣吧!!!!
香港的米一直是我所喜歡的泰國米,吃起來鬆鬆的,不會太過軟爛,再搭配上燒臘醬汁,很難不令人多扒幾口飯,
燒鴨和叉燒搭配上附的醬汁,表現也不俗,但比起來,還是蔥油雞扒撈丁更令人驚豔!!!!!!


來蘭芳園,怎麼可以不喝凍奶茶呢,我和朋友各自點了凍奶茶和凍檸茶,
只能說,蘭芳園的飲料真的是太令人銷魂了,也成為這趟香港之行,我跟朋友心目中第一名的飲料,
凍奶茶,茶夠濃也夠香,真不虧是
絲襪奶茶的始祖!!!!!!
凍檸茶,紅茶再搭配上萊姆檸檬(請記得將杯子的檸檬多壓幾下,讓檸檬汁和紅茶能結合在一起),好好喝!!!!!
車厘子在台灣也會喝凍檸茶,但發現台灣都是綠色的檸檬,喝起來真的是有差~~~就是少了一味。



有人說分店的口味不如本店,但以用餐環境來說,信德中心分店的環境大贏哦~~~
而且可能人比較沒那麼多,服務人員態度很好,有時候還會跟你開玩笑,重點是,不用併桌。
如果香港行有安排要去澳門的,可以直接在信德中心吃蘭芳園。
如果真的沒時間進蘭芳園吃飯,那請你一定要外帶一杯凍奶茶,絕對不會令你失望的!!!!

附上蘭芳園本店的住址:香港島中環結志街2號
尖沙咀分店的住址: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活方地庫26號舖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ê
絲襪奶茶我給六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