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金泰 暹邏料理 
消費時間:2013/02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699號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2:00
電話:07-3485286



由於離車厘子家很近,價格合理,重要的是口味也不錯
加上餐廳的裝潢乾乾淨淨,位置不會過於擁擠,不會不經意就聽到別桌的八卦(誤)
所以一直是車厘子泰式料理的口袋名單之一
這次是由家裡長輩請客,所以又再一次光臨金泰嘍~~~

這一次是直接點6人套餐,套餐裡幾乎都是餐廳的人氣料理
其實仔細看,這幾道同時也是去泰式料理必吃的料理,
如果想要嚐嚐新奇的料理,也是可以換的哦~~~


蝦醬空心菜-這算是泰式基本的料理,金泰處理這道料理不會過鹹,
其實車厘子不太習慣太過濃的蝦醬,所以這道吃起來很剛好~~~


白飯在泰式料理中,非常之重要,因為泰式料理每道都非常之下飯,
所以一定要夠份量的白飯,才能和泰式料理組成完美的組合啊~~~
金泰的白飯滿好吃的,煮的不會過軟,車厘子本身非常愛吃泰國米!!!!


涼拌海鮮-看圖片就知道滿滿的海鮮,金泰可是一點都不小氣呢~~~
新鮮的海產,搭配上洋蔥、芹菜、蕃茄、黃瓜,再加上店家特調的醬汁
吃起來超清爽的,同時也非常下飯!!!!!(到底是要吃多少飯!!!!)


打拋肉-這真的是史上最下飯的料理了!!!!!!!!!!
這一道起碼可以配個兩碗飯了吧!!!!!!
吃起來夠辣,又帶點酸味,再加上九層塔的香味,完美的組合啊!!!!!!!!


月亮蝦餅-剛炸好的月亮蝦餅,說真的,很難不好吃啊!!!!!
酥酥脆脆,再搭配上酸酸甜甜的sauce,好吃好吃~~(但要小心不要被燙到了)


椒麻雞-現炸的椒麻雞一端上桌,看了就超開味的!!!!!!
香酥的外皮鮮嫩的雞肉+新鮮的高麗菜+辛香料+椒麻醬汁=>又可以配上一碗飯了啦!!!!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可以再麻一點點啦!!!!!)


泰味椰汁蝦-這道有點像是綠咖哩,但帶有滿重的椰汁的,不過車厘子本身沒有非常很愛帶有椰汁的菜啦~~
所以這道我沒有吃很多,就淺嚐一下嘍~~~~


清蒸檸檬魚-這道是車厘子非常喜愛的一道料理,因為他夠酸!!!!!!!!
整隻魚浸在滿滿的檸檬汁裡面,非常之夠味啊!!!!!!
但缺點就是店家有那麼點兒
小氣,這條魚肉很薄,有點瘦過頭了哦~~~


酸辣海鮮湯-這道湯品,店家給的海鮮料就很阿莎力了哦~~滿滿的海鮮料!!!!!
但是其實車厘子自己不是很喜歡喝酸酸的湯,所以當然沒有一碗接著一碗喝嘍~~


這是店家附贈的飲料哦~~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滿不錯喝的,飯後也可以解膩哦!!!!!


最後還有甜點!!!!!真的是佛心來的耶~~
嚤嚤喳喳一直是車厘心覺得很妙的甜點,裡面充滿一堆不知名的配料,
說的簡單一點,就是泰式的剉冰啦!!!!!!!

這一餐吃起來真的是很滿足~~真的是吃得飽又吃得巧!!!!!!
泰式料理一直是一種很兩極的料理,愛的人就超愛,不喜歡的人就覺得很奇怪,
至少對車厘子來說,我個人非常喜愛啊!!!但缺點就是會不小心嗑太多碗飯!!!
金泰的價格和美味程度來說,都表現的不錯,再加上離車厘子家很近,
所以每次只要一想到泰式料理,就想到來金泰吃!!!!
但其實每次都是點套餐居多,希望下次能再嚐一些不一樣的菜色嘍~~(反正有的是機會嘛!!)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
回訪率:êêêê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