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陶板屋
消費時間:2013/01月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5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電話:07-550-9983

陶板屋一直是老爸老媽最愛的地方,所以遇到老爸生日,
首選當然就是離家近的陶板屋嘍~~~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臨時訂夏慕尼訂不到)


陶板屋每一季都會有新菜單,這次是秋冬之宴
愛嚐鮮的我,當然都一定要試試新菜色嘍~~~


上圖-燻雞青蔬沙拉,這道是秋冬新菜色哦~~煙燻雞肉+蘿美生菜+凱薩醬=>完美搭配
吃的時候記得先把生菜切段,接著把生菜上面的起士粉、碎培根、燻雞肉和凱薩醬拌在一起
說真的,這種組合怎麼可能會不好吃呢??
左下-海鮮水果沙拉,這是萬年不變的沙拉了,從我第一次吃陶板屋到現在,一直都有的菜色
水果加上海鮮(碎屑),搭配上旁邊的百香果sauce,酸酸甜甜的,很開味哦~~~
右下-碧綠牛肉沙拉,這道也算是固定的菜色之一,不過車厘子我不愛牛肉,所以沒吃過
不過老爸每次都點這個,應該算還不錯吧~~~

  

上圖-烤杏鮑菇,這道也是萬年不變的菜色,烤好的杏鮑菇搭配上七味粉,超對味的!!!!
   車厘子自己在吃的時候會再搭配旁邊醃漬好的蘿蔔絲,
   微辣多汁的杏鮑菇配上酸酸甜甜漬物,又是一道開味的小品啊~~~
下圖-香蘋海鮮燒,這道是新菜色哦~~~
   這道是老爸點的,不過我有吃一口,蘋果丁再加上洋蔥和培根,
   搭配上白醬和焗烤,很難失誤啦,但算是普通的一道菜吧~~~


鮮筍豚骨清湯-這也是秋冬新菜色哦~~
一上菜看到湯冒出陣陣的白煙,看了心情都好,車厘子最討厭要熱不熱的湯了~~
脆脆的鮮筍加上燉到軟嫩的豬小排,配上清甜的湯頭,超暖胃也超好喝的~~~


牛蒡雞肉湯-這道湯品是老爸老媽每次來必點的湯,
又是牛蒡又是紅棗,再加上人蔘,看起來就超補的啊~~~
因為有人蔘,所以這道湯品嚐起來帶有人蔘味和些許苦味哦~~~但車厘子覺得不錯喝耶~~
 有時候新菜色不如我意的時候,我會點來喝啦!!!!!


野菇雞肉炸飯糰-陶板屋飯的料理一直以來都是一道炸的和一道蒸的,
我們家還是比較喜歡吃炸的啦~~(誰不愛炸物啊??)  
飯裡的雞肉丁和菇類再搭配上酥脆的外皮,最後再沾點盤上的醬汁,好吃啊~~~
一直以來都喜歡炸飯糰多過蒸飯,第一次去的人點炸飯糰,無誤啊~~~~


桑椹醋汁-王品集團必有的冰沙類飲品,喝起來酸酸甜甜,
完全就是女生會喜歡的口味啊~~~車厘子續了好幾次呢~~


陶板海陸(魚雞)-這是老媽點的,烤魴魚加上烤雞腿肉,
不吃牛肉的車厘子,以前都只點雞肉吃,酥脆的雞皮加上多汁的雞腿肉,好吃哦~~~
至於魴魚,比起雞肉,是普通了一些~~


陶板海陸(牛魚)-這是老爸點的,海陸的牛肉有帶筋哦,所以比較有嚼勁
但老爸不想吃太多牛肉,所以才點海陸的,我覺得這道主菜表現還好~~
如果真的要吃牛肉,我比較推薦香蒜瓦片牛肉,蒜片搭配上牛肉,絕配呢~~


果香酥烤鴨胸-這是車厘子最近的新歡,吃了三次了吧~~
鴨肉烤起來不會過硬,車厘子超怕硬的鴨肉,吃起來好辛苦啊!!!!
我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有小驚豔一下呢!!!!肉還滿嫩的~~~推薦推薦~~
偷偷說,其實車厘子不是很喜歡那個果醬sauce,所以都會再跟服務人員拿別的醬料來搭配吃~~~
但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說不定別人覺得很好吃啊~~


烤麵包布蕾-這是新菜色哦~~布丁的口感很好,非常綿密,也非常軟Q,
但我不懂的是上面的麵包丁,雖然搭配起來也不難吃啦!!!但還是不明白麵包丁的存在??
整體來說,車厘子還是滿喜歡這道甜點的。


冷月紫米-這是一直都有的甜點哦~~老爸老媽每次必點的甜點啊~~
紫糯米配上芋泥,不錯吃~~~是長輩會愛的甜點啦~~
 但車厘子實在不想吃太多湯湯水水的東西,所以從來都沒有點過這道甜點呢~~~


因為今天是來慶祝老爸生日的,所以按照慣例,一定會有招待的甜點
但很明顯的,這間陶板屋的甜點略遜一籌嘍!!!!但反正是招待的,也不要太苛求了吧~~
左邊看似啤酒的甜點其實是果凍啦,吃起來就普普通通嘍!!!!

吃到這裡,真的是太飽了,就把飲料給打包回家嘍~~~
車厘子這次是喝覆盆子甜柚優多,又是覆盆子又是柚的,
喝起來當然是酸酸甜甜的嘍!!!!不錯喝~~~
如果怕喝到地雷的話,那就點水果冰茶吧~~一定不會出錯的啦~~~

車厘子一家其實很常吃陶板屋,因為老爸老媽很愛,但我個人覺得還好,
因為陶板屋會隨季節換菜,我有吃過幾次不是很合我口味的新菜色,
所以沒像爸媽那麼喜愛~~再加上我主菜只能點雞肉,所以覺得有點膩了。
不過這次秋冬菜色,我非常的滿意耶!!!!!有打中我的口味哦!!!!
也希望接下來的春夏新菜色也能維持同樣的水準,期待中呢~~~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êê
回訪率:êêê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