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韓食堂哈摩尼
消費時間:2012/12月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323號3F

營業時間:
12:00~14:00 , 17:00~23:00
電話:07-231-3313

高雄的韓式料理越開越多間,也多了很多可以嚐鮮的機會,
於是就趁週末約朋友來吃一下比較新開的韓式料理嘍~~

先說一下哈摩尼的位置好了,他在漢神本館的後方,位於三樓,
至於該怎麼到三樓呢??請先走到向下走的入口,旁邊就有直達三樓的電梯
請不要傻傻的上二樓的髮廊,問髮廊的人要怎麼去三樓哦~~



首先會先上小菜,這邊的小菜是無限續的哦~~前面的蛋捲是贈送的~~
左上-醃的辣蘿萄乾,吃起來微辣帶一點酸味,非常適合拿來開胃!!!
左下-涼拌黃豆芽,這道表現中等,不算太辣,但調味不錯吃
右上-煎豆腐,外皮吃起來脆脆的,但是沒什麼味道
右下-涼拌黃瓜,吃起來微辣,但車厘子覺得不夠酸
   (其實車厘子很少在外面吃到滿意的涼拌黃瓜,大部份都不夠酸,我愛酸酸酸(誤)!!!!)
蛋捲-這個就要推薦嘍~~中間的熟度非常好,我愛那種不熟的omelet啊!!!!!!
   簡簡單單的料理加上畫龍點晴的蕃茄醬,就是好吃啊~~


海鮮煎餅-第一次看到海鮮煎餅是這樣擺盤的呢~~通常都是圓型的盤子上菜
煎餅最重要的外皮,吃起來脆脆的,表現不錯,車厘子最討厭吃到軟趴趴的外皮了!!!!!
中間的海鮮也不馬虎,光看這張照片就可以明顯看到花枝了吧!!!!
其實單吃味道就夠了,當然如果你是重口味的人就可以沾一下旁邊的沾醬嘍~~~



辣炒年糕-車厘子第一次看如此澎湃的辣炒年糕耶!!!!!!!!!!
裡面的料有油豆腐、黑輪、年糕、起士、水煮蛋(中間那一顆就是水煮蛋)
重點是那個起士超厲害的,可以拉起長長的絲耶!!!圖中那個只是小拉一下,
吃之前記得把中間的蛋給切開來,把醬汁拌進去,超好吃~~
年糕吃起來很軟Q,油豆腐配上醬汁也是絕配~~
因為有起士的關係,建議要快點吃哦,不然冷掉起士就變硬,味道還是有差的!!!!


海鮮豆腐鍋-這道菜就表現的比較普通了~~雖然是海鮮鍋,但是螃蟹味過重,
所以整鍋都是螃蟹味,有點搶掉別的食材的味道了,但其他海鮮吃起來是新鮮的啦~~
說起鍋類,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淨豆腐嘍~~


接下來就要介紹今日我最愛的菜色了-春川雞這道可以說是必點!!!!!!
裡面的料非常之豐富,有雞肉塊、年糕、泡菜、洋蔥、地瓜、芋頭~~~
其實我覺得有點像進階板的辣炒年糕啦~~
雞肉吃起來嫩嫩的,不會柴,年糕軟Q
最讓我驚奇的莫過於是地瓜和芋頭了,莫名的非常搭耶!!!甜中帶辣,超好吃,也超下飯的!!!
但是重點來了~~辣炒年糕和春川雞請選擇一個即可,因為兩道料理太像了啦~~
與其都要點,不如把肚子留給別的料理,比較實在啦!!!!


起士蛋捲也是必點的料理,但是份量真的滿大的,再加上裡面滿滿的起士,真的是十分的滿足耶!!!!
裡面半生不熟的蛋再加上融化的起士,真的是正中女生的最愛啊!!!!!
重點又來了!!!!這道請快點完食,因為同樣的,冷掉的起士美味度真的大減分哦~~
PS這道菜可以拿來拉拉看起士,因為真的可以拉很長(誤)

哈摩尼,有些菜色真的是跟其他間韓式料理有所不同,所以會有新奇的感覺,
整體來說,車厘子滿喜歡哈摩尼的料理的,所以有時間也一定會再訪,同時試試別的菜色。
對了~~哈摩尼有提供韓國的酒哦~~還有燒酒,喜歡韓國酒的,可以來哦~~~

美味程度:êêêê
用餐環境:êêêê
回訪率:êêêê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車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